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烈士陵园罗海俊、伍文调研区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情况



按关键词阅读:

6月1日上午 , 区委书记罗海俊、区长伍文、副区长张秀兰、区政协副主席梁文华一行到曲江区革命烈士陵园调研英名墙建设工作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陪同调研 。
烈士陵园罗海俊、伍文调研区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情况
文章图片

罗海俊、伍文等领导实地调研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项目情况 。
罗海俊一行实地查看了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项目拟建现场 , 听取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情况 , 与相关人员认真研究了英名墙的建设方案 。 她指出 , 建设英名墙是今年我区烈士纪念设施修缮提质的一项重点工作 , 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部署 , 认真做好项目规划、管好用好项目资金、注重项目质量 ,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
罗海俊强调 , 革命先烈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新中国的功臣 。 要深刻认识英名墙建设的重大意义 , 深入做好烈士褒扬文章 , 扎实推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提质项目 , 确保英名墙建设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
图文:余秋权
【烈士陵园罗海俊、伍文调研区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情况】编辑:献会
校对:侯莉
烈士陵园罗海俊、伍文调研区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情况
文章图片

烈士陵园罗海俊、伍文调研区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情况
文章图片



    来源:(韶关曲江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49.html

    标题:烈士陵园罗海俊、伍文调研区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情况


    上一篇:幼儿园曲江51所幼儿园共7400名幼儿返校

    下一篇: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