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傻大方摘要:【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安全|启智学校】每到一处,罗海俊一行都对防控物质贮备、食物卫生、校园安然、消毒通风等工作进行周全过细地检查,详谛听取各幼儿园和启智黉舍“5+1”义务包干小组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情况报告请示,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赐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请求。罗海俊请求“5+1”义务包干...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是: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6月1日 , 区委书记罗海俊前往艺术幼儿园、特蕾新幼儿园、城南幼儿园、启智学校以及韶钢西区幼儿园督导检查学生返园返校工作 。 强调: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 , 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 紧盯关键环节 , 压实防控责任 , 落细防控措施 ,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 区领导黄健庭、肖绍托、刘文挺、谭群英、黄华、钟树梅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
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文章图片

每到一处 , 罗海俊一行都对防控物资储备、食品卫生、校园安全、消毒通风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 , 详细听取各幼儿园和启智学校“5+1”责任包干小组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 , 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并提出要求 。
罗海俊要求
“5+1”责任包干小组要认真指导责任包干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 及时发现和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纰漏 。 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方案 , 细致做好开学后的人员出入管理 , 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
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文章图片

罗海俊强调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 , 责任重大 。 各有关部门要把责任再压实、把措施再细化 , 未雨绸缪 , 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 为全区各学校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曲江广播电视台
编辑:献会
校对:侯莉
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文章图片

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文章图片

【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来源:(韶关曲江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50.html

    标题: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上一篇:烈士陵园罗海俊、伍文调研区烈士陵园英名墙建设情况

    下一篇:乌石喜报!乌石好男儿荣获“三等功”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