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荣耀5G手机价格持续下行 荣耀抢千元机市场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5G手机价格持续下行 荣耀抢千元机市场
新京报讯(采访人员 陆一夫)随着联发科的5G芯片被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应用 , 5G终端手机市场的价格开始进入2000元以内的区间 。 6月3日 , 荣耀发布Play 4系列新品 , 其中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芯片的荣耀Play 4起售价为1799元 , 售价低于早前发布的荣耀X10 。
这不是华为今年第一次与联发科合作 , 在5月24日华为的畅享Z系列就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800芯片 , 起售价只有1699元 。 该款机型在6·18大促期间亦取得不俗的成绩 , 京东的数据显示华为Z系列在6月1日开售仅4分钟销量即破万台 。
事实上 , 近期多家手机厂商陆续发布终端5G手机 , 价格战颇为激烈 。 5月26日小米发布的Redmi 10X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芯片 , 起售价低至只有1599元;同样是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的中兴天机Axon 11 SE , 起售价也定位在1998元 。
在此前 , 国内的5G手机市场主要以高端芯片为主 , 无论是华为海思的麒麟芯片还是高通的5G芯片成本相对高昂 , 使得5G手机的售价以3000元以上为主 。 然而联发科的天玑系列量产和应用后 , 5G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将明显提速 。
中国信通院的数据显示 , 今年前4个月 , 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达3044.1万部 , 占比已达33.6% , 其间有累计65款5G新机上市 。 当5G手机价格持续下行 , 从4G转移至5G网络用户的数量亦将明显提高 。 工信部部长苗圩早前在两会期间透露 , 目前实际使用5G网络用户累计已经超过3600万 , 距离业内预期年底实现2亿5G用户尚有空间 。
值得一提的是 , 随着联发科、高通的5G芯片进入市场 , 华为海思的麒麟芯片也开始“降价”进入中端市场 , 此次荣耀发布的Play 4Pro采用了麒麟990 , 但起售价只有2899元 , 比起早前发布的荣耀30 Pro有大幅降低 。
【荣耀5G手机价格持续下行 荣耀抢千元机市场】新京报采访人员 陆一夫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李项玲


    来源:(新京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18.html

    标题:荣耀5G手机价格持续下行 荣耀抢千元机市场


    上一篇:银行业现阶段的银行业 为什么频繁出现离职潮?

    下一篇:筛查FLIR Systems为五角大楼安装EST筛查解决方案 以助力抗击COVID-19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