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行为@酒后撕扯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司机!你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危险嘛 看法官怎么判,



按关键词阅读:

【行为@酒后撕扯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司机!你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危险嘛 看法官怎么判,】广西龙网_原题为 酒后撕扯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司机!你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危险嘛 看法官怎么判
2019年11月26日下午 , 刘某和朋友在哈尔滨市植物园附近聚餐 , 喝了些酒 。 当晚5点多 , 刘某乘公交车回家 , 全程一共18站 。 当车辆还有几百米到达站台时 , 刘某走向公交车驾驶员 , 提出了一些要求……
刘某:我想上厕所 , 然后我就跟公交车司机说了 , 但他不给我停车 。
当时公交车正在行驶过程中 , 并没有到达站台 。 按照规定 , 这时不能上下乘客 。 刘某再次要求公交车司机停车 , 司机仍表示不能停 。
刘某:我就挺不高兴的 , 从后面过去 , 碰了他一下 。
面对公诉人的讯问 , 刘某称他只是碰了一下公交车司机 , 并没有过多地影响司机驾车 。 而公诉人出示的证据当中 , 却有一份影像资料 , 记录了现场的情况 。
刘某上前跟公交车司机说了几句话之后 , 开始撕扯司机握住方向盘的手 , 这时公交车正在行驶 , 司机紧急停车后报了警 。
虽然此次刘某的行为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 但是他撕扯正在驾驶公交车的司机 , 已经危害到公共安全 。
在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以及被告人最后陈述后 , 审判长宣布休庭合议 。 20分钟后 , 香坊区法院对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刘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 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 , 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 , 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


    稿源:(东北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302.html

    标题:行为@酒后撕扯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司机!你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危险嘛 看法官怎么判,


    上一篇:「行车」还连续变道!,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

    下一篇:[潘某国]被免职起诉,敖汉政法委副书记酒驾致4兄弟身亡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