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行车」还连续变道!,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 , 还连续变道!
近日 , 银川有市民反映称 , 5月5日下午在贺兰看到一白色SUV内 , 一男子抱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在开车 , 期间小孩控制车辆十分多钟 , 并在行车中连续变道!
「行车」还连续变道!,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
文章图片

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根据市民提供信息 , 调取视频监控显示 , 5月5日下午1点27分 , 一白色SUV从贺兰沙海路由西向东转弯至虹桥路 , 随后向南直行 。
画面中可以看到 , 在驾驶员怀中 , 抱有一个孩子 。
经询问 , 驾驶员辛某交代了事发经过 。 原来辛某独自驾车带一岁半的孩子出来买东西 , 因孩子太闹腾 , 他便下车把孩子从安全座椅上抱到了身边继续开车 。
「行车」还连续变道!,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
文章图片

据民警介绍 , 虽然当时车度不快 , 也未造成交通事故 , 但类似于辛某这样驾驶机动车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 , 已经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 将依法处以200以下罚款、 扣2分的处罚 。
面对这样的处罚结果 , 辛某也表示十分后悔 。
【「行车」还连续变道!,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行车」还连续变道!,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
文章图片

民警提醒:
行车过程中 , 如要接听电话 , 可通过免提或将车停在路边不妨碍交通的安全区域接听 , 千万要按照规定行车 。
开车时 , 如有小孩 , 且无其他家属照顾 , 后排一定要安装安全座椅 , 把孩子固定到上面 。
还有一些穿高跟鞋驾车的 , 在驾车之前可以换成平底鞋 , 不要穿拖鞋、高跟鞋开车 , 否则会影响到驾驶员踩刹车和油门 , 造成安全隐患 。
采访人员:张琼 齐峰
编辑:马玥


    稿源:(银川晚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301.html

    标题:「行车」还连续变道!,险丨贺兰1岁半幼童坐亲爹怀里“开车”


    上一篇:巨款:失主:不急,改天再来拿!,女子捡到40万巨款

    下一篇:行为@酒后撕扯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司机!你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危险嘛 看法官怎么判,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