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电脑」日女子制作纸板笔记本电脑满足4岁儿子愿望,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日女子制作纸板笔记本电脑满足4岁儿子愿望
【「电脑」日女子制作纸板笔记本电脑满足4岁儿子愿望,】【新华社微特稿】一名动手能力强大的日本妈妈为满足4岁儿子的愿望 , 用纸板为他制作一台仿真笔记本电脑 。 尽管不能使用 , 但纸板电脑做工精致 , 获得网友称赞 。
科技新闻博客网站“小宅网”报道 , 网友“koshiyoda”平时擅长纸板手工 。 她4岁的儿子看到上中学的哥哥用笔记本电脑上网课 , 提出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 考虑到购买一台真正的笔电开支不小 , 这位妈妈决定用纸板做一台仿真电脑 。
从准备材料到制作完成历时5天 , 用到三种厚度分别为3毫米、1.5毫米和0.9毫米的纸板 。 之后发布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的照片显示 , 纸板电脑做工精致 , 还原度高 , 不仅能开合 , 键盘上的按键也决不凑合 , 都一一标注字符 。 为让儿子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写写画画 , 这位妈妈把电脑屏幕部分做成夹层结构 , 可以在夹层中放入白纸 。 另外 , 她还把电脑外壳上苹果商标改为草莓 。
纸板电脑的照片在网上发布后 , 获得众多网友称赞 。 (完)(乔颖)
关键词:纸板笔记本电脑(cardboard laptop)


    稿源:(新华社)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22.html

    标题:「电脑」日女子制作纸板笔记本电脑满足4岁儿子愿望,


    上一篇:垃圾堆@邻居愤而告之,母子家中垃圾堆成山

    下一篇:「收费」快递柜收超时费该不该停,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