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应莹」提出国家赔偿!离婚案继续延长,徐翔最迟明年7月出狱,徐翔妻子最新发声

『傻大方摘要:「应莹」提出国家赔偿!离婚案继续延长,徐翔最迟明年7月出狱,徐翔妻子最新发声|甄别|发声|离婚案|青岛中院|财』独家回应:120亿“合法”资产是如许来的120亿元是怎么来的呢?5月9日,应莹对e公司记者解释,当时查封的资产(市值+现金)210亿元。根据法院判决,徐翔等3人违法所得是93亿元,且这...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徐翔妻子最新发声 , 提出国家赔偿!离婚案继续延长 , 徐翔最迟明年7月出狱
徐翔离婚案尚无新的消息传出 , 不过徐翔妻子应莹再度发声 。
昨晚与今早 , 应莹连续@上海黄浦区法院和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 诉求比较明显 , 希望上海黄浦区法院尽快处理徐翔离婚案 , 同时敦促青岛中院加快资产甄别和财产执行 , 应莹方表示 , 目前徐翔夫妻剩余“合法”财产约120亿 , 应莹拥有其中的一半 。
独家回应:120亿“合法”资产是这样来的
120亿元是怎么来的呢?5月9日 , 应莹对e公司采访人员解释 , 当时查封的资产(市值+现金)210亿元 。 根据法院判决 , 徐翔等3人违法所得是93亿元 , 且这部分违法所有都已全部上缴 。 所以 , 剩下的大概约120亿元(市值波动所致) , 就应该是“合法”财产 。 这120亿元的“合法”所有 , 属于我和徐翔婚后的财产 , 一人一半 。 所以 , 属于我的那一部分就应该60亿元 。
围绕着这120亿元资产的事情 , 应莹曾计划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甄别 。 不过 , 应莹告诉e公司采访人员 , 截至目前 , 第三方机构的甄别尚未取得进展 , 但仍在积极联系 。
同时 , 应莹对e公司采访人员称:“我们已经把相应的材料送递给青岛中院 , 我的律师还专门去青岛中院咨询过此事 , 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复 。 ”
此外 , 应莹对e公司采访人员称 , 在不减刑的情况下 , 徐翔的出狱时间是2021年7月9日 。
连发两微博 , 应莹:法治社会不能无理可讲
昨夜九点半 , 应莹发微博称收到黄浦法院短信通知 , 徐翔离婚案继续延长审理期限 。
今早约10点 , 应莹又在微博发文 , 声称2017年1月徐翔案判决后 , 应该执行的资产甄别到现在没有丝毫进展 , “我四处投书控诉青岛中院渎职行为 , 到目前都没有任何回音” 。
"我有时候想想 , 法制社会不能无理可讲 , 不能只写在纸上 , 不能这么不要脸 。 "应莹表示 。
另外 , 应莹称 , 5月2日 , 其代理律师已经致信给青岛中院 , 敦促青岛中院加快资产甄别和财产执行 , 至今还未收到青岛中院的任何回复 。 现将此信公布在网上 , 希望大家做一个见证 。
我们来看一下信中的值得关注的内容:
1、应莹方称自身有60亿合法财产
在信中 , 应莹代理律师表示 , 目前徐翔夫妻剩余合法财产约120亿 , 根据罪责自负原则 , 徐翔110亿罚金只能从其个人财产中追缴 , 即使不能全部追缴 , 也不能株连属于妻子应莹的60亿合法财产 。
其律师还在信中表示 , 徐翔的刑期已执行大半 , 而所有涉及本案财产的执行 , 以及应莹申请返还的合法财产的程序 , 都像被黑洞吞没 。


稿源:(e公司)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11.html

标题:「应莹」提出国家赔偿!离婚案继续延长,徐翔最迟明年7月出狱,徐翔妻子最新发声


上一篇:悲剧■小区史|夏之悲剧,

下一篇:平台■二手购物平台也有高仿?!网购二手物品谨防落入“杀鱼盘”!,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