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大连』停电信息|五名小学生手拉手跳楼?官方紧急回应,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停电信息|五名小学生手拉手跳楼?官方紧急回应
5月10日、5月16日停电信息
5月10日停电信息
(正常情况下)
长兴岛经济区
区域:长兴岛街道 金海明珠小区
线路:长兴岛变203船厂线
时间:7:00~ 18:00
5月16日停电信息
(正常情况下)
中山区
区域:民生里:1号、2号、3号、4号、5号、6号、7号、8号、9号 五五路:53号、55号、中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线路:明泽变102兴和线
【『大连』停电信息|五名小学生手拉手跳楼?官方紧急回应,】时间:6:30~19:30
金州新区开发区
区域:明阳物流、顺风里29#楼至39#楼、中国石油销售(中国石油化工)、海通物流、北港汽修(北方港口汽车传播维修)、北远物流、中床国际、徐屯楼(动迁台区)、徐屯楼(动迁台区变电所)、山河房地产、建行大连大窑湾港口专业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盛运机械、中石化加油站、海青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局)徐屯、自来水加氯站、石化建筑、西太平洋酒店(嘉创华拓科技)、徐屯3#污水泵站(开发区基本建设管理中心)、海华、海华商贸中心、伟龙塑料(海华投资)、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锦港机械、托拉斯 。
线路:临港变203临海线,临港变204山港线
时间:9:00~19:00
金州新区
区域:光中街道:和平小区、和平路228号楼、和平路264号楼、大连金普新区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金州区税务第一税务所和平路办公区、国家税务局大连市金州区税务和平路办公区、尚客优快捷酒店(金州北山路店)、大连市101中学
线路:迎湖变102民主甲线
时间:8:30~12:30
普兰店区
区域:皮口街道赞子河村、大尹村、崔家窑村、夹心社区
线路:粮农线105,碧流河线
时间:6:00~18:00
旅顺口区
区域:三涧堡街道:韩家村、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大连政华洋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大连鼎达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旅顺口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大连凯仕富轻钢彩板有限公司、大连兴宏达机械有限公司、旅顺万里达公路工程处、大力那城际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付家甸村 。
线路:土城变118付家线
时间:7:00~18:00
上下滑动查看
近日 , 微信群有一则关于“南京五名小学生手拉手跳楼”的群聊截图在传播 , 截图中还有人表示:“因为此事 , 开学的可能性不大了...”
昨日 , “江苏网络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 ”官方微信表示 , 中心接到了网民的举报 , 经向教育主管部门求证 , 群聊截图内容系网络谣言 ,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 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


稿源:(半岛晨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03.html

标题:『大连』停电信息|五名小学生手拉手跳楼?官方紧急回应,


上一篇:“五一”期间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

下一篇:「乘客」乘客手拽公交司机致两车相撞,因一元车费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