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汉服:一个踉跄摔倒,小姐姐汉服被电扶梯“咬住”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小姐姐汉服被电扶梯“咬住” , 一个踉跄摔倒
扬子晚报网5月9日讯(通讯员 狄公宣 采访人员 陈勇)乘坐地铁 , 上下楼层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 不管乘坐电扶梯还是走楼梯 , 安全意识都要牢记心中 。 近日 , 南京地铁站内就发生了两起乘客因疏忽大意造成的危险事件 , 一起因衣物卡入电扶梯摔倒;另一起则是“低头族”玩手机导致在楼梯上摔伤 。
4月25日19时许 , 王女士和自己的朋友穿着美丽的汉服来到了一号线迈皋桥地铁站 , 准备乘坐电扶梯下楼出站 。 然而王女士刚迈上电扶梯没一会儿 , 拖得很长的汉服衣角就卡在了电扶梯侧壁缝隙中 , 她怎么拉扯都拽不出来 。 当电扶梯到达尽头时 , 被限制行动的王女士一个踉跄摔到了地上 , 幸好她反应比较快 , 自己伸手按下了身旁的急停按钮 。
汉服:一个踉跄摔倒,小姐姐汉服被电扶梯“咬住”
文章图片

乘坐电扶梯时汉服衣角被卡住
现场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立即联系了警方和维修人员 , 众人合力将衣角一点点拔了出来 。 虽然王女士最终没有受伤 , 但她心爱的汉服已经被机器绞坏了一块 。
而另一起事件中 , 何女士摔伤则完全是低头玩手机惹的祸了 。 5月1日17时许 , 新街口站辅警小洪在巡逻时发现了一名坐在地上的女乘客 。 经了解 , 该乘客姓何 , 当天乘车到新街口站原本是准备换乘一号线的 , 然而在下楼梯时 , 她因为看手机不慎一脚没踩稳 , 当场摔了下去 。
汉服:一个踉跄摔倒,小姐姐汉服被电扶梯“咬住”
文章图片

下楼梯时看手机摔倒崴了脚
经警方现场检查 , 何女士的右脚脚踝有明显红肿 , 初步判断是崴伤了脚 。 辅警小洪当即将她搀扶了起来 , 并通知车站工作人员搬来了轮椅 , 将痛苦的何女士推到了休息室休息 。 在休息室里 , 小洪为何女士涂抹了药膏 , 并联系了她的家属 。 何女士对警方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 并感慨道:“以后上下楼梯时 , 我再也不敢看手机了 。 ”
警方提醒:楼梯也好电扶梯也好 , 上下楼时一定要看清台阶 , 注意安全 。 随着气温升高 , 大家的衣服可能也越来越轻薄 , 此时尤其要注意自己的衣物是否有较长的衣角或者装饰性的丝带 , 乘坐电扶梯时务必与侧壁保持距离 , 以防被夹受伤 。
【汉服:一个踉跄摔倒,小姐姐汉服被电扶梯“咬住”】责任编辑:张琳(EN049)


    稿源:(北青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90.html

    标题:汉服:一个踉跄摔倒,小姐姐汉服被电扶梯“咬住”


    上一篇:[唐女士],女主播直播中手机被偷,查看直播回放时,有惊人发现

    下一篇:视频@豪车横压双实线?抖音网红的套路为何屡屡得逞,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