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服务▲网传ETC偷绑保险? 官方回应:不续保将自动解除,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网传ETC偷绑保险? 官方回应:不续保将自动解除
羊城晚报讯 采访人员王丹阳报道:“ETC帮你买保险了 , 你知道吗?”5月8日早 , 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条“爆款”文图 。 该文称:ETC偷绑保险 , 客户未签约、不知情“被保险” , 名义免费赠送一个月 , 实则不取消会被按公里收费 。 文字搭配的截图则明确指向了一辆粤牌车的ETC高速宝产品 。
据了解 , ETC高速宝是一款仅针对7座及以下非营业客车的ETC车辆车主和乘客的高速事故医疗险 , 含10万元医疗保障权益 。 保险简介称 , 该保险具有无感功能 , 上高速自动投保 , 不使用不收费 。 如果车主在高速公路行驶期间发生交通意外事故 , 由保险公司针对车辆停驶及驾乘人员医疗对车主用户进行保障赔偿 , 并为事故一站式处理车辆维修及索赔服务 。
根据e行卡粤通宝官方微信上的一篇名为《重磅!即日起ETC跑高速附赠交通险 , 最高保障10万!》的文章介绍 , “该服务从今年4月24日起已向100万的粤通宝卡及e行卡个人客车用户发送免费体验邀请 , 后继会逐步向更多ETC用户开放免费体验资格 。 ”
【服务▲网传ETC偷绑保险? 官方回应:不续保将自动解除,】这种赠险领取的具体方式为:受邀用户在收到粤通宝短信之日起的24小时内会自动确认投保 , 可免费享受一个月的高速保障服务 。 ETC车主可以在“e行卡小程序—粤通宝服务-我的—权益保障中”查看是否有该保险 。
那么网传ETC高速宝“名义免费赠送一个月 , 实则不取消会被按公里收费”的问题是否存在?粤通卡运营单位联合电服下属粤通宝公司回应羊城晚报采访人员称 , 如到期后无登记续保 , 将自动解除该保障服务 , 无强制消费 。
编辑: 宝厷


    稿源:(金羊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39.html

    标题:服务▲网传ETC偷绑保险? 官方回应:不续保将自动解除,


    上一篇:「斯洛伐克」才能理解斯洛伐克的战疫措施,你必须是个非正常人

    下一篇:共和党人制作短片《美国在哀悼》:国家变得虚弱和贫穷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