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pro2024什么时候发布?iPadPro最新消息

【苹果ipadpro2024什么时候发布?iPadPro最新消息】在苹果的产品家族中,最受关注的当然是iPhone,而iPad家族作为平板电脑中的扛把子,同样也受到大家的追捧,尤其是2024年的iPad Pro更是如此 , 原因是这将会是苹果首款搭载OLED屏幕的平板,不过受制于种种原因 , iPad Pro的发布时间似乎一跳再跳 。不过现在有爆料大牛表示苹果确定将会在5月第二周发布新一代的iPad Pro以及iPad Air 。

苹果ipadpro2024什么时候发布?iPadPro最新消息

文章插图
著名的采访人员Mark Gurman在今天表示,苹果预计将会在5月6日这一周发布新一代的iPad Pro以及iPad Air,同时苹果也开始准备大量的营销材料 , 进而为新款iPad Pro进行宣传 , 也可以让苹果店的员工们在第一时间得到培训,在新品发售后给消费者进行介绍和讲解 。
苹果ipadpro2024什么时候发布?iPadPro最新消息

文章插图
根据之前的爆料,苹果iPad Pro最大的改进就是屏幕变成了OLED屏幕,拥有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对比度也更大 , 而轻薄的OLED模组也可以让iPad Pro的外壳和边框更薄,也让iPad Pro更加轻便 。此外M3处理器的加入也让iPad Pro的性能达到了新的高度 。
除了iPad Pro之外 , 苹果也将推出2024款的iPad Air,搭载M2处理器,并且大概率会在iPadOS上植入AI引擎 , 让iPad更加智能 。并且苹果也将改良Apple Pencil,未来将与头显完美契合 。
在售价上,由于采用了OLED屏幕以及M3处理器,苹果2024款iPad Pro的售价将会有很大的提升,11英寸的起售价甚至达到了1500美元 , 让普通消费者难以接受,不过这大概率是苹果的烟雾弹,具体什么售价还是要等产品正式上架后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