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希望小学奇爽十年铺就希望小学爱心路



按关键词阅读:


梦想是孩子驶向远方的船 , 而学校是起航的港湾 。
6月2日 , 阔别10年重庆奇爽集团代表又相聚在重庆奇爽希望小学里 , 这一次 , 他们带来了一批书包、校服同时补助贫困学生、为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 , 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奋发图强 。
 希望小学奇爽十年铺就希望小学爱心路
文章图片

重庆奇爽集团表示:我们向在座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 , 是我们对社会的一种感恩 , 也是我们企业向社会履行的一份义务 。 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大家尽一份微薄之力 , 我们感到十分欣慰 。
 希望小学奇爽十年铺就希望小学爱心路
文章图片

善举创造和谐 , 爱心传承美德 。 支教助教 , 奉献爱心 , 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 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泽后世的崇高事业 。 帮扶一名贫困儿童 , 就能温暖一个家庭 , 播种一个希望 。 关爱贫困儿童 , 不仅是政府的责任 , 更是每一个有爱心的人、有爱心的企业家的责任 , 更是社会各界的责任 , 我相信 , 倾社会之力 , 贫困儿童一定能克服困难 , 奋发向上 , 自立、自强服务于社会 。
 希望小学奇爽十年铺就希望小学爱心路
文章图片

据了解 , 重庆奇爽集团是一家以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 , 农业产业化、教育培训、物流、电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 基于重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 奇爽集团在梁平工业园区投资约3亿元设立了“重庆市梁平区奇爽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奇奇食品厂”两家生产企业 , 目前梁平奇爽、重庆奇奇已经成为集团公司生产主力单位 。
 希望小学奇爽十年铺就希望小学爱心路
文章图片

捐赠详情:书包212个;校服205套;补助贫困学生9人 , 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奖励优秀学生24人 , 每人发放奖学金500元 。
【希望小学奇爽十年铺就希望小学爱心路】


    来源:(重庆耍耍客)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554.html

    标题:希望小学奇爽十年铺就希望小学爱心路


    上一篇:垫江县公安局垫江县公安局三溪派出所开展易发多发交通违法行为警示宣传

    下一篇:移动互联网艾永亮:亚朵如何把IP价值发挥极致,超级产品才是亚朵的护城河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