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三亚海域帆船侧翻三亚海域帆船侧翻最新消息两人获救 三亚海域帆船侧翻事件始末



按关键词阅读:

今天上午6时35分 , 因所驾乘的帆船侧翻导致海上遇险的两名帆船运动爱好者 , 被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救助人员成功救起 。 此前 , 两人在海上已遇险漂流达17个小时 。
5月31日凌晨2时17分 , 南海救助局三亚救助基地接到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的救助信息:据一名遇险人员的家属报警 , 昨天(30日)下午 , 两人(一男一女)驾乘一艘帆船到三亚海棠湾蜈支洲岛附近的的皇后湾海域游玩后失联 , 请求救助 。
据了解 , 5月30日中午13时 , 两名帆船运动爱好者首次驾驶帆船在皇后湾游玩 , 不料大浪将帆船打至侧翻 , 两人手机由于泡水无法求助 , 随即爬上船体侧面等待救援 , 遇险帆船和人在海上随风漂流 。 下午6点 , 家属发现两人未归于是报警 。
【三亚海域帆船侧翻三亚海域帆船侧翻最新消息两人获救 三亚海域帆船侧翻事件始末】接警后 , 三亚救助基地应急队驾南海救301救助艇紧急出动 , 当日凌晨5时20分 , 经过3小时夜航 , 救助艇抵达现场 , 根据对现场风海流的判断 , 应急队驶往蜈支洲岛沿岸海域展开搜寻 , 一小时后 , 搜救人员在离岸两三海里的地方发现失事帆船和失联的两人 。 经察看 , 该帆船为双体帆船处于侧翻状态 , 遇险人员状况良好 。
救助人员随后将两名遇险人员接上救助艇 。 由于遇险帆船桅杆太高 , 难以协助其扶正 。 同时 , 因无法找到拖点 , 强行拖船恐导致船体散架 , 故应急队员先将两人接回后 , 再寻找其他办法救船 。 31日凌晨6时50分 , 应急队员将遇险人员安全接至岸边交给现场民警后返航 。


    来源:(海南日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540.html

    标题:三亚海域帆船侧翻三亚海域帆船侧翻最新消息两人获救 三亚海域帆船侧翻事件始末


    上一篇: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怎么回事 具体是哪27地

    下一篇:新冠肺炎疫情截至6月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