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闷Sao哥骨头嚼碎直接吞,做法简单又开胃,爽,“泡椒凤爪”学会这个方法



按关键词阅读:

泡椒凤爪是近年来最为流行的小吃之一 。 以麻辣有滋、皮韧肉香而著称 。 泡椒凤爪既能登大雅之堂 , 也为普通老百姓所喜爱 。 此款美食具有开胃生津、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 制作过程比较讲究 , 这样才能使泡椒的劲辣味道沁入凤爪中 。 正宗的泡椒凤爪丰满洁白 , 咀嚼时骨肉生香 , 具有很强的催味功效 。
闷Sao哥骨头嚼碎直接吞,做法简单又开胃,爽,“泡椒凤爪”学会这个方法
文章图片
很多人在吃零食的时候会吃泡椒凤爪 , 泡椒凤爪吃起来麻辣香爽 , 凤爪啃起来津津有味 , 不过总是吃一些含有添加剂的零食对身体不好 , 泡椒凤爪在家也是可以制作的 , 更加安全卫生 , 那么泡椒凤爪怎么做好吃?这里我就分享泡椒凤爪的做法教给大家!
【闷Sao哥骨头嚼碎直接吞,做法简单又开胃,爽,“泡椒凤爪”学会这个方法】原料:
质量尚好的鸡爪一斤、老坛泡菜水、柠檬半个、洋葱半个、芹菜三根、野山椒两瓶、鲜花椒、桂皮、八角、胡椒粉、大蒜、老姜 , 其它蔬菜 。
制作方法:
1、把柠檬切片 , 洋葱切片 , 芹菜茎用刀拍破
2、老姜、大蒜拍破 , 花椒、桂皮、八角洗干净晾干 , 野山椒剪碎 , 放入玻璃坛中;
3、凤爪洗净 , 用水煮断生(各地风味不同 , 绵竹清道做法则是将鸡爪煮致较软 , 去骨 , 切忌不可煮太久以致成绵软过烂) , 煮好后捞出 , 用清水洗去浮末 , 切成两块到三块 , 晾干;
闷Sao哥骨头嚼碎直接吞,做法简单又开胃,爽,“泡椒凤爪”学会这个方法
文章图片
4、晾干的凤爪放入坛中 , 将拍好的柠檬、洋葱、芹菜覆盖其上 , 再放入四川井盐和味精 , 盖上盖子 , 在坛口加水密封 , 一天至两天后就可以捞出来吃了 。
闷Sao哥骨头嚼碎直接吞,做法简单又开胃,爽,“泡椒凤爪”学会这个方法
文章图片
温馨提示:
1、鸡爪煮好后要用冷水浸泡洗掉表皮胶质 , 这样泡出来的凤爪才会爽口好吃 。
2、调料里的纯净水也可用凉开水代替 。
3、如果想吃的辣些 , 可以把泡椒剁碎了腌制 。
4、冬天做凤爪可以不放进冰箱冷藏 , 直接放外面也可 。
闷Sao哥骨头嚼碎直接吞,做法简单又开胃,爽,“泡椒凤爪”学会这个方法
文章图片
营养价值:
红辣椒:辣椒是老百姓餐桌上最常见的一种原料 , 其营养丰富 , 口味独特 , 就餐时能增加饭量 , 多食可增强体力 , 改善怕冷、冻伤、血管性头痛等症状 。 同时辣椒中含有一种物殊物质 , 能加速新陈代谢 , 促进荷尔蒙分泌 , 保健皮肤 。 富含的维C , 可以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 , 降低胆固醇 。 含有较多抗氧化物质 , 可预防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 。 可以使呼吸道畅通 , 用以治疗咳嗽、感冒 。 辣椒还能杀抑胃腹内的寄生虫 。
鸡爪:富含脂肪 , 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提供必需脂肪酸;促进这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增加饱腹感 。 富含蛋白质 , 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 。 提高免疫力 。 调低血压 , 缓冲贫血 , 有利于生长发育 。 富含铜 , 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 , 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 , 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


    来源:(闷Sao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530.html

    标题:闷Sao哥骨头嚼碎直接吞,做法简单又开胃,爽,“泡椒凤爪”学会这个方法


    上一篇:白大顾及时查2项,避免严重后果,出现3种异常要小心肠道梗阻了

    下一篇:潮安全牛奶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健康本质安全呢?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