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业余美食达人君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



按关键词阅读:

业余美食达人君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

文章图片

业余美食达人君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

文章图片

业余美食达人君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

文章图片

业余美食达人君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

金针菇这样做 , 不炸不拌 , 出锅鲜嫩多汁 , 比肉还香 , 上桌就扫光 。
金针菇和它一起做 , 口感嫩滑鲜美 , 不塞牙缝 , 上桌连汤汁都不剩 。
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的各种氨基酸 , 其中懒氨酸和精氨酸的含量尤其丰富 , 对增强儿童的智力和身高有很好的作用 , 所以金针菇也被人们称作“增智菇” , 家里有小孩子的平时多吃一点 , 好处多多 。

上次和朋友说起 , 平时给孩子多吃一点金针菇 , 朋友说 , 家里有时候凉拌金针菇吃 , 金针菇吃着塞牙缝 , 孩子也不好好吃 。
今天分享一道金针菇鲜嫩多汁、不塞牙缝的吃法 , 那就是把金针菇切碎了搭配鸡胸肉一起吃 , 这样做出来的金针菇 , 味道鲜嫩多汁 , 无论是大人 , 还是孩子 , 都可以吃 , 可以拌面吃 , 也可以加馒头、夹饼子吃 , 还可以拌米饭吃 。

【业余美食达人君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所需食材:
金针菇一把 , 葱蒜适量 , 干红辣椒一个 , 青辣椒一个 , 西红柿一个 , 鸡胸肉一块 , 生姜适量 。
1、先把金针菇清洗干净 。

2、再把金针菇放开水里面焯水两分钟 。
菌类大多数含有草酸 , 吃之前焯水可以去除部分草酸 , 大家都知道 , 草酸吃多了 , 对身体可不好 , 容易长结石 。

3、然后把金针菇拿出来 , 挤掉多余的水分 , 切成碎末 , 切碎吃再也不会塞牙缝了 。
再切一点葱蒜 , 青红辣椒 , 西红柿 , 鸡胸肉切丁 。

4、锅里热油 , 放入鸡胸肉和生姜 , 翻炒至鸡肉发白 。
然后开始调味 , 放半勺五香粉 , 半勺盐 , 小半勺白糖 , 一勺蚝油 , 半勺味极鲜 , 翻炒均匀后放入葱蒜炒出香味 。

5、再放入金针菇 , 炒两分钟后 , 放入西红柿 , 青辣椒 , 西红柿炒出汤汁后关火装盘 。

金针菇这样吃 , 不塞牙缝 , 鲜嫩美味 , 和鸡胸肉搭配一起吃 , 营养丰富 , 口感好 , 无论是拌面吃 , 夹馒头吃 , 或者拌米饭吃 , 都不错 。
一次炒一盘 , 上桌连汤汁都不剩 , 真的很好吃 。
最美不过家常菜 , 我是:厨房的温馨——家常美食天天见 。 每天用心为家人做好一饭一菜一汤!家常饭菜就是家的味道 , 厨房的温馨 , 充满爱的小日子 。 家常美食就是每天用简单的食材 , 制作出家人爱吃的、健康营养的饭菜 。 欢迎继续关注!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 提出宝贵意见 。 谢谢您的点评、点赞、分享 。
此图文为“厨房的温馨”原创作品 。 严禁盗图盗文、非法搬运 , 违者必究 。


    来源:(业余美食达人君)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502.html

    标题:业余美食达人君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


    上一篇:天健美食坊1瓶牛奶3个芒果,教你做香甜可口的芒果牛奶冻,好吃极了

    下一篇:美食八通天魔芋豆腐竟然有这样好的减重效果,健康身材吃它就对了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