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出租车广州拟规定:更新、新增出租车为闪电橙色



按关键词阅读:

【出租车广州拟规定:更新、新增出租车为闪电橙色】信息时报讯(采访人员 刘俊)日前 , 市交通运输局起草了《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巡游出租汽车车身颜色及车辆退出运营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下称《通知》) , 拟规定更新、新增运营区域为广州市全市范围的巡游出租车(下称“出租车”)车车身颜色为闪电橙色 , 运营出租车车辆数达1500辆及以上的企业可向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申请使用企业品牌颜色作为车身颜色 。
出租车广州拟规定:更新、新增出租车为闪电橙色
文章图片
目前 , 广州市内出租车有蓝色、黄色、红色、绿色等颜色 , 根据该《通知》 , 凡更新、新增运营区域为广州市全市范围的出租车车身颜色为闪电橙色 , 车身中部贴花颜色为白色 , 贴花的车身前门部分标设“电动车”字样 , 后门部分标设车属企业4字以内简称、企业服务监督电话 , 所标设字颜色与车身颜色一致 , 车身两个前门外侧标设行业统一标志和政府服务投诉电话 , 颜色为白色 。
出租车广州拟规定:更新、新增出租车为闪电橙色
文章图片
出租车广州拟规定:更新、新增出租车为闪电橙色
文章图片
而出租车企业所属运营区域为广州市全市范围的出租车车辆数达1500辆及以上的 , 可以向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申请使用企业品牌颜色作为车身颜色 。 如申请的品牌颜色与企业申请时所使用的车身颜色不一致 , 自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之日起1年内 , 应将企业所属运营区域为广州市行政区域车辆的车身颜色 , 变更为品牌颜色 。
如果企业所属运营区域为广州市全市范围的出租车车辆数连续24个月不足1500辆 , 将取消该企业使用品牌颜色的资格 , 被取消资格企业应在资格取消之日起1年内 , 将企业所属运营区域为广州市行政区域的车辆车身颜色变更为闪电橙色 。
此外 , 运营区域为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的出租车车身颜色或样式 , 应当区别于运营区域为全市范围的巡游车 , 由属地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报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后实施 。


    来源:(信息时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96.html

    标题:出租车广州拟规定:更新、新增出租车为闪电橙色


    上一篇:广州广州打掉6个涉黑灰产业诈骗团伙 抓获疑犯55名

    下一篇:审查广东中山市政协副主席袁永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