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捐助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



按关键词阅读: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图)
【捐助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中新网雅加达6月3日电(采访人员林永传)印尼卫生部3日下午通报 , 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4例 , 累计确诊28233例 。 其中治愈8406例、死亡1698例 。
捐助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
文章图片
 图为广东梅州市政府、梅州市侨联向印尼华裔总会捐赠2万个口罩、向《国际日报》社捐赠1万个口罩帮助抗击疫情 。印尼华裔总会 供图 摄中国地方和中资企业捐助印尼各地抗“疫”的善举仍在继续 。 当天 , 广东梅州市政府、梅州市侨联向印尼华裔总会捐赠2万个口罩、向《国际日报》社捐赠1万个口罩帮助抗击疫情 。
捐助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
文章图片
图为中建八局向印尼方舱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中建八局印尼代表处 供图 摄此前一天 , 中建八局印尼代表处向该国ARTHA GRAHA集团方舱医院捐赠了32箱包含医用手套、医用鞋套等急需医疗物资 。 这是印尼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 , 该公司第三次捐赠医疗和生活物资 。
据中建八局印尼代表处总代表李杰介绍 , 4月初该公司向印尼三军司令部、雅加达省军区捐赠一批医用外科口罩;5月初该公司巴厘岛项目部向周边社区困难村民提供了基本生活物资援助 。
捐助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
文章图片
图为中建八局巴厘岛项目部向附近村民捐助生活物资 。中建八局印尼代表处 供图 摄中建八局2015年进入印尼市场、目前在该国有雅加达市中心的超高层“双子塔”、唐格朗高层公寓住宅、勿加泗工业厂房和巴厘岛基础设施4个在建项目 , 总合同金额约4亿美元 。 疫情暴发以来 , 该公司采取迅速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 保障了施工生产顺利推进和公司平稳运行 。
捐助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
文章图片
图为中建八局印尼代表处向印尼三军司令部、雅加达省军区捐赠口罩 。中建八局印尼代表处 供图 摄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2日向媒体通报 , 印尼发生疫情以来 , 中国政府已捐赠两批防疫物资 , 中国军队专程派军机向印尼军方运送医疗物资 。 中方还通过政党、地方、企业等多种渠道向印尼各界提供物资援助 。 据不完全统计 , 中方已经或即将向印尼援助的医疗物资总价值约900万美元 , 目前各种捐赠仍在继续 。 (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94.html

    标题:捐助印尼新冠肺炎确诊超2.8万例 中方继续捐助抗“疫”


    上一篇:摆摊佛山禅城摆摊区域10日首开 困难群体优先使用

    下一篇:广州广州打掉6个涉黑灰产业诈骗团伙 抓获疑犯55名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