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App科技早报|淘宝App搜索新增“1小时达” 旷视称中止港股上市不属实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科技早报|淘宝App搜索新增“1小时达” 旷视称中止港股上市不属实
App科技早报|淘宝App搜索新增“1小时达” 旷视称中止港股上市不属实
文章图片

采访人员 | 柯晓斌
编辑 |
1
IDC: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近12% 市场研究公司IDC周三公布报告称 , 由于新冠病毒危机对经济造成影响 , 导致消费者支出减少 , 预计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近12%至12亿部 。
IDC还预计 , 即将部署的5G网络有助于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回升 , 但补充称其预计出货量要到2021年第一季度才能恢复增长 。
格力电器: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元(含税)
6月3日晚 , 格力电器(000651)发布公告 , 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经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 以公司总股本60.15亿股为基数 , 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元(含税) , 不送红股 , 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 共计派发现金72.19亿元 。
App科技早报|淘宝App搜索新增“1小时达” 旷视称中止港股上市不属实
文章图片

5月14日 ,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格力电器投资者交流上已经透露 , 今年格力电器分红采用了折中方案 , 疫情是天灾 , 后面怎么样没法评估 , 企业需要有预案 , 需要防控 。 “董事会就分红各抒己见 , 有董事说不分 , 有董事说分红是格力的标志 , 格力要起到表率作用 。 我们选择折中 , 每股1.2元 , 大家知道我一身债务 , 如果分4元、5元 , 那对我最好 , 但企业需要预警做市场防控 。 有人说今年下半年是否分红?要看市场情况 , 好的话当然要分红 。 ”
淘宝App搜索改版:新增“1小时达”服务
据新浪科技报道 , 部分淘宝用户发现 , 在淘宝App搜索“牙膏”、“洗发水”、“西瓜”等关键词时 , 搜索结果页会出现“小时达”频道 , 点击后展示为天猫超市、淘鲜达及周边商超等提供的商品 。 用户购买后 , 商品在1小时内送上门 。
新浪科技就此向淘宝方面求证 , 对方称目前没有更多可透露的信息
旷视回应“中止港股上市”:不属实
6月3日 , 据财经报道 , 从多个接近旷视高层的人士处了解到 , 旷视中止了港股上市进程 , 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讨论在港股或者A股上市的可能性 。 旷视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 , 是主动放弃上市 。 在二级市场 , 旷视的股票也广受欢迎 , “一家欧洲基金认购了好多股 , 很多好的机构都挤不进不来 。 ”一位了解旷视上市过程的人士表示 。
对此 , 旷视回应:科创板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 , 是中国科技企业发展的好机遇 , 旷视正在积极考虑 。 同时 , 中止港股上市消息不属实 。
网易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游戏、音乐和教育业务发展
6月3日 , 网易与华为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双方以“云+AI+5G+终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为合作契机 , 围绕“数字娱乐”创新 , 就新技术和生态进行深度合作 , 共同推动游戏、音乐和教育业务发展 。
【App科技早报|淘宝App搜索新增“1小时达” 旷视称中止港股上市不属实】本次双方战略合作研发的新技术将优先运用于网易旗下《逆水寒》等多款游戏 。 未来 , 网易将与华为在游戏、音乐、教育、新闻、5G、云和出海等多重生态应用中开展深入合作 。


    来源:(界面新闻)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81.html

    标题:App科技早报|淘宝App搜索新增“1小时达” 旷视称中止港股上市不属实


    上一篇:服务服务还缺啥? “补丁公司”来补位

    下一篇:索赔又有天价索赔!一笔就是350亿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