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苹果苹果警告iPhone抢劫者:设备禁用并追踪定位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苹果警告iPhone抢劫者:设备禁用并追踪定位
随着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持续发酵 , 在美国发生了多起骚乱 , 包括波特兰、费城、布鲁克林、盐湖城、洛杉矶、查尔斯顿、华盛顿特区、斯科茨代尔和旧金山等地的苹果商店都受到抢劫和破坏 , 遭受了重大损失 。
【苹果苹果警告iPhone抢劫者:设备禁用并追踪定位】针对苹果多家官方零售店出现被砸抢 , 苹果现在给出回应称 , 苹果商店被掠夺的手机和电脑等演示机型产品均配备了特殊功能 , 是可以远程禁用设备的 , 所以抢夺者并不能正常使用 , 同时还能追踪不法者的实时位置 , 并将其发送到当地执法部门手里 。
苹果声称 , 所有用于苹果商店的演示产品均可以防止不法分子恶意对产品进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 产品被盗后 , 屏幕会显示消息 “此设备已被禁用并正在被跟踪 , 将向地方当局发送警报 。 ”
苹果苹果警告iPhone抢劫者:设备禁用并追踪定位
文章图片

此前 , 苹果始终在通过技术手段解决设备被盗抢给用户带来的损失 , 最知名的莫过于 “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 它可以使用户远程锁定自己的手机 , 并发送丢失手机的位置信息 。
据了解 , 苹果可以通过远程手段对这些产品进行控制 , 比如远程关机、追踪实时位置等 。 另外 , 无法通过重置手段对其进行破解 , 比如恢复出厂设置 。 或许只有苹果公司才能解决这种远程限制 。
事实上 , 苹果已经在技术方面对产品被盗做足了准备 , 同时该技术也可以极大程度保护好用户的隐私 。 即使手机遗失被他人捡到 , 也不用手机里面的资料外泄 。 此前美国FBI曾多次要求苹果公司帮助他们破解iPhone锁屏密码 , 但是都得到了拒绝 。
尽管苹果已经在技术方面 , 对产品被盗做足了准备 , 但目前苹果公司的策略还是格外谨慎 。 目前 , 苹果仍在美国陆续关闭多家店铺 。
综合网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 谢谢 。
[责任编辑: ]


    来源:(光明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76.html

    标题:苹果苹果警告iPhone抢劫者:设备禁用并追踪定位


    上一篇:丽人丽人丽妆9成营收靠阿里难洗利益输送 代理合同玩穿越

    下一篇:违约“超前点播”案宣判:爱奇艺违约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