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用户已经过亿,易信下一步该咋做

傻大方摘要:【用户已经过亿,易信下一步该咋做|你的日活跃和】据腾讯2014年1季度财报披露,微信+Wechat归并月活接近4亿,QQ智能终端月活接近5亿;What\u0026#39;s apss4月份泄漏其月活跨越5亿;新浪微博3月的月活泼是1.43亿;2.日活/月活易信的日活/月活为33%,也就是说用户月均上岸天数大年夜约为10皇帝右。微信和QQ的数...



按关键词阅读:

你的日活跃和月活跃其中如果都是基于社交的我觉得分析还是比较准的,但是网易的大部分游戏都是和易信绑定的,很多人登录易信就是为了领取奖励的,我觉得更应该看的是平均使用时长这种核心参数。
■网友
想办法提升用户活跃度。
■网友
用户过亿的门槛并不那么高,对社交应用来说,更不是核心指标。用户过亿只能说明安装并注册的用户超过了1亿。社交应用最重要的指标是活跃。从报道来看,易信的月活跃3000万,日活跃1000万,下面从两个维度拆分一下,只做比较,不下结论1.3000万月活据腾讯2014年1季度财报披露,微信+Wechat合并月活接近4亿,QQ智能终端月活接近5亿;What\u0026#39;s apss4月份透露其月活超过5亿;新浪微博3月的月活跃是1.43亿;2.日活/月活易信的日活/月活为33%,也就是说用户月均登陆天数大约为10天左右。微信和QQ的数据缺失,line和kakao似乎也很少披露相关数据;What\u0026#39;s Apps据月光大叔2月的博客,日活/月活的比例大约是70%(待核实),即用户月均登陆天数21天左右;新浪微博2014年3月的日活/月活为46.3%,月均登陆14天左右;Facebook2014年3月的日活/月活为60%,月均登陆18天左右1亿注册还不是走向下一阶段的里程碑,如何提升活跃和留存,或许是易信最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仅靠问一问、拼车这类应用,或柳岩、湖南卫视这样的公众账号,可能还远远不够。
■网友
把免费电话做好,一步一步把用户做大做强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26.html

    标题:用户已经过亿,易信下一步该咋做


    上一篇:i7 3630qm 16g内存 gtx670mx 玩gta5能开啥样水平的画面?

    下一篇:淘宝上的外币是真的吗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