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广州134个农业产业重大项目签约动工,总投资约1331亿元



按关键词阅读:

南都讯 采访人员莫郅骅 通讯员穗农宣 6月3日 , 广东省农业重大建设项目启动与推进会暨广州市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广州举行 , 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总投资达3568亿元 。 其中 , 广州市134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 总投资共计约1331亿元 , 将为广州加快推进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据了解 , 此次广州市签约动工的农业产业重大项目 , 涉及生猪、渔业、蔬菜、特色水果、粮食、花卉、加工物流、种业等众多产业项目 , 涵盖现代种养、农产品加工流通、现代农业服务业等领域 , 具有投资体量大、覆盖面广、生态效益好等特点 。
以广州黄埔区重点建设的隆平院士港和都市农业示范园项目为例 , 该项目计划投资超60亿元 , 拟用三年时间打造成为集农业、科研、观光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现代农业综合项目 。
南都采访人员了解到 , 未来2-3年 , 广州都市现代农业将迎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 构建起以一批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化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产品加工物流中心组成的服务生产、生活、生态的都市现代农业体系 。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下一步 , 广州将继续围绕发展都市现代农业这一根本方向 , 突出高科技、集约化、全链条、大品牌 , 通过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 , 推动形成产业化经营新格局 , 全力推进农业重点项目高标准、高效率建设 , 确保农业重大项目如期建成达效 。 同时 , 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项目带动”等理念 , 加大政策扶持 , 做好精准服务 , 开创广州农业投资新局面 , 继续当好全省乡村振兴的示范和表率 。
广州134个农业产业重大项目签约动工,总投资约1331亿元
文章图片


【广州134个农业产业重大项目签约动工,总投资约1331亿元】编辑:邹琳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09.html

    标题:广州134个农业产业重大项目签约动工,总投资约1331亿元


    上一篇:远荐教育局回应黑龙江男孩钟美美被约谈:希望多点正能量作品!

    下一篇:股价新高,美团总市值超中石油,被动资金配置引发抢筹行情?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