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农业广东建设763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 投资额逾三千亿元



按关键词阅读:

广东建设763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投资额达3568亿元
广东省农业重大建设项目启动与推进会暨广州市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3日在广州举行 , 全省共有763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启动开工、推进建设 , 总投资达3568亿元(人民币 , 下同) 。
上述项目主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都市农业发展 , 将有利于补齐广东农业农村发展短板 , 促进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 , 助力广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
其中 , 广州市134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 总投资约1331亿元 , 涉及生猪、渔业、蔬菜、特色水果等众多产业项目 , 涵盖现代种养、农产品加工流通、现代农业服务业等领域 , 具有投资体量大、覆盖面广、生态效益好等特点 。
以广州黄埔区重点建设的隆平院士港和都市农业示范园项目为例 , 该项目计划投资超60亿元 , 拟用3年时间打造成为集农业、科研、观光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现代农业综合项目 。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 未来2至3年 , 广州都市现代农业将迎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 构建起以一批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化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产品加工物流中心组成的服务生产、生活、生态的都市现代农业体系 。
【农业广东建设763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 投资额逾三千亿元】活动上签署了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根据协议 ,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四方优势 , 共建大湾区“菜篮子”交易平台 , 加快推进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和品牌、产品以及相关资源交易产业发展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386.html

    标题:农业广东建设763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 投资额逾三千亿元


    上一篇:省委李希:奋力开创广东深化改革新局面

    下一篇:广东省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场馆建设提速 泳馆屋盖可开合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