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美食老邓头同事来家里喝酒,媳妇特意下厨招待,背地里却说我们穷酸没档次!



按关键词阅读:

美食老邓头同事来家里喝酒,媳妇特意下厨招待,背地里却说我们穷酸没档次!

文章图片

美食老邓头同事来家里喝酒,媳妇特意下厨招待,背地里却说我们穷酸没档次!

文章图片

美食老邓头同事来家里喝酒,媳妇特意下厨招待,背地里却说我们穷酸没档次!

放假回来又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 作为我们部门的小领导 , 为了感谢大家平时对我工作的支持 , 这周末特意请他们来我家喝酒 , 媳妇也特意下厨做了一桌菜招待 , 大家看看觉得怎么样?

腊肉炒花菜 , 这些腊肉都是我从老家带回来的 , 每年年前老妈都会将猪身上最好的后腿肉腌制好 , 趁着天气晴朗 , 挂起来晾晒 , 在阳光和微风的作用下 , 晒成腊肉 , 我们过完年离家的时候 , 她就会让我们带上一些 , 平时炒菜的时候切上几片 , 出锅后整个厨房都弥漫着腊肉的香味 。

炸平菇 , 这些平菇是媳妇一大早从菜场买的 , 处理干净后 , 裹上一层面粉糊 , 然后放入锅中炸至金黄 , 然后撒上胡椒粉和其他调味品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 酥脆可口 , 特别适合当下酒菜 。

韭菜炒鸡蛋 , 这些鸡蛋也是从老家带回来的 , 是我们自家养的老母鸡生的 , 搭配上新鲜韭菜一起炒 , 蓬松可口的鸡蛋搭配上鲜美的韭菜 , 用筷子夹着大口吃 , 特别过瘾 。

炸土豆球 , 这些土豆球也是媳妇炸的 , 土豆提前放入锅中蒸熟 , 然后用刀背压成土豆泥 , 加入各种调味品搅拌均匀 , 然后用手搓成小圆球 , 裹上一层面粉 , 放入锅中炸至金黄就可以了 , 出锅后外酥里嫩 , 在嘴里越嚼越香 , 特别香甜 。

【美食老邓头同事来家里喝酒,媳妇特意下厨招待,背地里却说我们穷酸没档次!】另外媳妇还做了其他一些家常菜 , 满满的一大桌 , 然而几个同事却没吃几口都说自己有事 , 匆匆回去了 。 而第二天在公司我还听说 , 他们在背地里说我们穷酸没档次 , 没钱就不要学别人请客 , 还不如去饭店吃一顿 。 听得我特别委屈 , 各位小伙伴 , 你们说这样的同事值得深交吗?


    来源:(美食老邓头)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381.html

    标题:美食老邓头同事来家里喝酒,媳妇特意下厨招待,背地里却说我们穷酸没档次!


    上一篇:农村老邓头同事来家里喝酒,媳妇特意下厨招待,背地里却说我们穷酸没档次!

    下一篇:家常美食天天金针菇这样做,不炸不拌,出锅鲜嫩多汁,比肉还香,上桌就扫光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