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按关键词阅读:

说起综艺界的扛把子,快乐大本营必须位居榜首。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长红,还总是引领新的风潮,成为无数80、90后青春记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最近快本官微也是公布了最新一期即将播放的主题,那就是90后的青春记忆单品,本身就是90后青春记忆单品的快本,回忆90后青春记忆单品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微博一经发出,简直勾起了世纪回忆杀。大批粉丝纷纷跟帖留言,热闹的程度连起来简直都可以拍一部青春电影了。看着快本官微晒出的皂片,网友直呼“一毛钱的辣片必须拥有姓名”、“香芋奶糖是真爱了”、“都试过,现在巨想吃酸妞”……现在也让我们跟随快本的脚步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满满都是爱和回忆的90后青春单品清单吧。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1、辣条、辣片
在九亿少男少女界,有这样一句经典告白:“没有什么烦恼是一包辣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包!”,足见辣条在90后青春的地位和作用。辣条也位列很多90后每日放学后必吃榜的榜首,吃辣条时的心态还相当纠结,不吃忍不住,吃了怕爸妈闻到味道挨骂,所以回家不敢大声说话,只能猛灌水来遮掩自己的“真爱”。一包辣条吃出了柯南断案的感觉,也是real可爱了。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2、泡泡糖、泡泡卷
一张张圆圆的脸,带着微笑的眼睛和鼓起的脸颊,这个泡泡糖的经典人物可以说深深扎根于人民的心中。能吹泡泡的孩子们几乎都在想,如何让泡泡比照片中的小胖子还要大。在那个时代,似乎不吹泡泡就无法融入有爱的大群体。毕竟,你的神功不如别人,朋友圈自然也不在同一水平。各种不同颜色、不同口味的泡泡都是嚼来嚼去的,但吹泡泡的神功却不可能一蹴而就,看来吹好泡泡就是头顶上有天赋的光环,这让技术水平较低的人羡慕不已。

【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3、香芋奶糖
具体牌子已经不记得了,也许当时款款经典,所以也就没人专门记下香芋奶糖的具体厂家。但是那味道,真的是回忆起来粒粒香浓意犹未尽啊,地位堪比当今的德芙、费列罗。当奶糖软软的触感与唇齿相碰,细腻浓郁的香芋味道在口中展开,我们仿佛获得了童话般的幸福感。可以伴随这种味道幻想很多美妙的情节。比如同桌的半块橡皮,隔壁班的班花,又或是成为了动画中拥有神奇魔力的仙子。简直是一粒在口,全都拥有。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4、酸妞水果软糖
如果说香芋奶糖带来的是浪漫偶像剧,那酸妞水果软糖带来的就是青春小品。五颜六色的外表、Q弹的口感以及酸爽的味道,让无数90后嚼得上瘾,嚼得带感。没事的时候随手就是一袋,都嚼完了也不自知,低头看见袋子又空了才会惊觉美好总是短暂的,但快乐也是容易获得的,只需校门口小卖部走一趟便能再次拥有。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5、仔仔棒
仔仔棒简直就是棒棒糖的鼻祖级人物,当时在市场上能与真知棒抗衡,只有仔仔棒这种造型清奇的扁状帮帮糖了。也许生来就是为了碾压圆形,所以把自己做成了扁的,孩子们也为此分帮结派,支持圆形和扁形都大有人在,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仔仔棒胜出,因为叛逆幽默的我们都不爱走寻常路,一颗扁扁的棒棒糖便能代表我们的“丝带鹅”,要的就是这种不一样的感觉。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6、小浣熊干脆面
方便面这种被广为诟病的物种,在孩子圈却是名副其实的王者。一袋在手不仅享受碾压的快感,而且酥脆的口感也带来敲鸡过瘾的享受。伴随着烤肉味、麻辣味等多种选择,以及随袋附赠的小画片,收集小浣熊周边成了90后很热衷的一件事情,我们的收集癖大多是从那时候养起来的。没事就爱拿出来比比谁集的最全、保存的最好,也是小伙伴间比较亲密的一种互动了。分页标题#e#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文章图片
不知现在的各位90后,当初没养成吹泡神技的现在都修炼的怎样了呢?岁月神偷,也许偷走了我们的青春、容颜,但偷不走我们的记忆。偶尔回忆一下儿时的记忆单品,仿佛也给自己回到小时候的穿越之感。不知道盘点的几样,有哪个能触动你的记忆呢?


    来源:(娱乐大嘴巴说说)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28.html

    标题: 『香芋奶糖』你最喜欢90后的记忆是什么?


    上一篇: 「卡姆」《奇葩说》《吐槽大会》卡姆被曝被抓?身份信息吻合一举动嫌疑大,粉丝很着急

    下一篇: [真当]任嘉伦吐槽谭松韵不干活,对方却翻白眼回应,真当观众看不见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