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16款外星人笔记本散热问题到底咋样有知道的么现在



按关键词阅读:

谢邀,时间问题,少写一点啊太蠢了没有审题就说那里一共有16款外星人啊嗷! 题主原来问的是2016年搭载10系N卡的新AW! 那请无视上面的废话长话短说了!这次模具上的更新可以说是令人眼前一亮,机身削20%厚度,大概在30mm左右。散热模块重做使得更薄的机身却拥有比上一代更好的散热效果。Wimdows 10的hello刷脸技术也搭载了。还包括眼球追踪技术Tobii,现在支持的游戏大概只有刺客信条,杀出重围和全境封锁,但是以后可能大作都会搭载此项功能。(还可以盯着logo 开机,这很信仰!)------------------审题分割线-----------------以下是AW各系散热概述台式机的话肯定比笔记本好,不多说。不烧机按照配置玩肯定是不成问题的,但是自己改硬件又不改散热系统就不好说了。笔记本的话,散热肯定比不上台式机。一般而言,越薄的笔记本散热越不好(限风冷,笔记本越厚风扇越大。所以肯定笔记本散热排行的话是 18>17>15>13的。当然题主也可能看过很多AW贴吧改散热的,其实并不是AW散热不行,而是散热效果更好的情况下,相同配置的硬件可以有更好的发挥。最后在这里着重说一下15和17,两个笔记本大小不同但是配置相同,说明15的散热压力更大,然后价格和屏幕可以自己去定夺。对于AW笔记本系列的测评价格我做出过回答,可以参考一下。http://www.zhihu.com/question/46626638/answer/102095840至于台式机的测评,目前的信息不足,不敢班门弄斧。一个小技巧:由于AW风扇是从下吸风制,所以在后面机脚垫两个橡皮就能增加风扇不少效率。本大小姐哼!2016年9月
■网友
7820HK+1070。用aw的软件可以轻松超频到4.4GHz,玩了30分钟ARMA3,最高温度90度,每个核之间的温度相差不超过3度。但是自带的thermal paste确实很垃圾。打算自己拆开来换上液体金属,理想状态下温度会低15-20度左右吧。核温差在一些机器上会很大,所以推荐自己重新涂一次。
■网友
alienware 13 r3机主回答一波,散热好到没话说,7代U功耗控制完胜我之前的4710,平时上网和看视频风扇常年处于静止状态,所以非常的安静。若硬要说散热不好也只是因为铝合金后盖导热性能比较强,如果长时间让机身底部接触非平面的接触面,类似床垫等较软的物体,会导致热量堆积,发热感明显,否则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热量。
【16款外星人笔记本散热问题到底咋样有知道的么现在】 PS:13的屏幕素质是真的棒的不行,用过OLED是真的回不去了。

■网友
今年的机器存在设计缺陷,导致有些机器cpu散热不均,几个核的温度差异在20度以上,而且加上硅脂质量不好,很多机器cpu会达到90度以上降频甚至关机。戴尔官方承认有机器存在问题,说出厂会检测。但是从最近reddit网友的发帖来看,散热问题依然存在,而且售后反馈90度的温度属于正常不予解决,明显在回避责任。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98.html

    标题:16款外星人笔记本散热问题到底咋样有知道的么现在


    上一篇:为啥那么多人吐槽华为虚拟按键,华为却一直坚持

    下一篇:魅蓝note6特别卡咋办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