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2018 年消费金融机构的发展前景怎样



按关键词阅读:

你好:我回答问题不喜欢太详细太数据化,因为会涉及多方面问题,越阐述越多就乱了。所以就近乎白话回答,还请不要介意。
消费金融机构试点是从2010年开始的,现在持牌的机构很多应该能查的到。现在的消费金融市场有很繁荣也有些乱象,目前还处于大发展期,但是经过这4年的风风雨雨市场中已形成了有很多大体量的机构,他们逐渐成熟并形成气候。如中银、捷信和招联等等。但大多数人可能更多的感受还是小额贷那些切近民生的地方性消费金融机构。我觉得2018或更长一段时间主要发展集中在如下几点:1规模整合 (购并) 2市场扩展 3强强联合(合作) 4市场监管打击违法和违规机构和现象。尤其是第3点在中国强大的网络环境下电商、超大商业体还有金融机构会在新零售的思维下大力抱团发展抢占市场份额。交易和支付的手段更简单安全。给消费者的体验也更个性话。
市场目前来说绝对是高成长的,毫无疑问,唯一的问题还是发展和安全监管之间的矛盾,互联网科技的高度发展和消费意识、消费观念的多方面转变会带来很多新问题。中国国内这个市场体量惊人,发展前景光明。未来随着消费升级以及2胎政策的后续效应和国际市场的扩展(中国的经济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还能看的更远。
【2018 年消费金融机构的发展前景怎样】

■网友
2018年开始,国家出来了一系列的政策,给外界的压力可想而知,不管是房贷,还是信用贷款,都放缓了放款速度,而且审核也严格很多,我有一个朋友年前办的房子按揭,手续什么的都搞好了,但是一直没有下来,资料是通过了,就是还没有放款,放款速度也减慢了不少,如果说2017年是金融贷款的黄金年,今年可能就没有那么好做了!如果资质好的可以忽略这些要求,资质不好的,需要资金的还是赶紧去贷款吧!免得后来越来越严!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82.html

    标题:2018 年消费金融机构的发展前景怎样


    上一篇:安卓开发中遇到无法重现的严重bug咋办

    下一篇:逻辑图画图软件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