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李震宇百度副总裁李震宇:借新基建大势 智能交通大有可为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百度副总裁李震宇:借新基建大势 , 智能交通大有可为
6月3日消息 , 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在沟通会上透露 , 在过去半年里 , Apollo在自动驾驶、智能车联、智能交通三大业务方向上均取得了关键进展 。 他表示 , “今年借新基建的大势 , 我们觉得未来几年智能交通是大有可为的市场 。 智能交通是典型的新基建的项目 , 也是我们认为能落地比较快的 。 ”
【李震宇百度副总裁李震宇:借新基建大势 智能交通大有可为】李震宇百度副总裁李震宇:借新基建大势 智能交通大有可为
文章图片

据介绍 , 今年4月 , 百度发布了《Apollo智能交通白皮书》 , 完整阐述了国内外首个车路行融合的全栈式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ACE交通引擎” , 该方案基于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两大技术引擎 , 顶层可以驱动包括智能信控、智能停车、交通治理、智能公交、智能货运、智能车联、智能出租、自主泊车和园区物种等在内的终端应用 。 目前 , “ACE交通引擎”已经在北京、长沙、沧州等十余城市落地实践中 。
李震宇百度副总裁李震宇:借新基建大势 智能交通大有可为
文章图片

在智能车联方向上 , 李震宇表示 , 今年将是车联网的普及之年 。 据介绍 , 百度智能车联业务在过去几个月超额完成目标 , 更多汽车品牌搭载Apollo的车联网产品落地售卖 , 比如福特全系新品、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全系车型以及丰田、现代起亚全系等 。 李震宇认为 , “车联网不再只是车辆的额外卖点 , 而是车辆的核心模块 , 不智能的车反倒将成另类 。 ”


    来源:(环球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65.html

    标题:李震宇百度副总裁李震宇:借新基建大势 智能交通大有可为


    上一篇:下一代借势5G回暖AR将成下一代计算平台?

    下一篇:索赔脸书员工罢工、苹果遭洗劫、谷歌或面临50亿美元索赔……美科技巨头集体遇“水逆”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