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水泥嵩基水泥:杏子成熟采摘忙



按关键词阅读:


水泥嵩基水泥:杏子成熟采摘忙
文章图片


近日 , 河南登封市嵩基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嵩基水泥)在2000平方米的嵩基杏园内举办了第一届有机杏采摘节 。 杏园内硕果累累 , 嵩基水泥的员工在杏园内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 , 分享丰收的喜悦 。
水泥嵩基水泥:杏子成熟采摘忙
文章图片


据了解 , 这片杏园里的杏树是嵩基建材于2018年5月种植的 , 在建材三期车间主任王红卫的精心管理下 , 员工们配合采用有机肥施肥、灌溉、植株修剪、授粉等方法进行科学种植 。 1年的时间 , 小小的杏树苗慢慢地长了起来 。 今年5月杏树第一年挂果 , 果实约鸡蛋大小 , 金色的外皮 , 扑鼻而来的甜甜清香 , 让人不由得向杏树林走去 。 金黄的杏子与绿色的枝叶交相辉映 , 千姿百态 , 美不胜收 。
【水泥嵩基水泥:杏子成熟采摘忙】嵩基水泥的员工们在这片原生态无公害的天然杏园内亲自采摘着、品尝着自己种出来的果实 , 心里满是幸福感 。 (孙晓)


    来源:(多彩观察)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39.html

    标题:水泥嵩基水泥:杏子成熟采摘忙


    上一篇:重庆高速粗心儿子将父亲“扔”服务区 重庆高速执法人员热情救助

    下一篇:南非航空南非航空拟开通抵离北京的航班 中使馆:未接到申请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