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早睡』这档节目打破了朴树早睡神话,他是又缺钱了吗?



按关键词阅读:


 『早睡』这档节目打破了朴树早睡神话,他是又缺钱了吗?
文章图片

朴树登上了一档名叫《加油,再出发》的明星车主微综艺节目,开始讲述属于他的音乐之旅,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我见过朴树参加综艺节目以来笑得最甜的一次。那些追随了朴树几十年的老牌粉丝伴着他沉浮几十年,这一次朴树的笑容也终于让他们倍感欣慰。
 『早睡』这档节目打破了朴树早睡神话,他是又缺钱了吗?
文章图片

大家都知道在2019年的音乐竞技节目《乐队的夏天》当中,由于节目需要连续录制长达六个小时之久,所以会直至凌晨才结束。在该节目中,朴树作为参演嘉宾来到现场,在节目表演看到一半时,朴树直接起身告诉大家:我得回家睡觉了,不能熬夜。接下来他直接起身告别离开了现场,留下了一脸懵逼的观众,连主持人马东都愣了几秒。该事件发生之后,网友们结合朴树的性格来谈到此事,都纷纷表示朴树真是太real了。
【 『早睡』这档节目打破了朴树早睡神话,他是又缺钱了吗?】 『早睡』这档节目打破了朴树早睡神话,他是又缺钱了吗?
文章图片

朴树是在1999年发布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我去2000》年后瞬间引爆华语乐坛,开始自己的成名之路,但是在2003年发行《生如夏花》之后就开始退出大众视野,开始了自己的平凡之路,他更想要在这个过度浅薄以及娱乐化的世界里做自己。朴树退出大众视野11年之后,在2014年通过制作韩寒电影《后会无期》主题曲《平凡之路》重返大众视野,他告诉大家他的离开并不是告别,只是去寻找更多属于自己的东西和属于自己的平凡,这也是他多年以来从未改变的追求。
 『早睡』这档节目打破了朴树早睡神话,他是又缺钱了吗?
文章图片

重返娱乐圈之后的他开始频繁的参与到综艺节目中,对于了解朴树的歌迷来说,知道这个模样并不属于他,于是开始对他发出疑问,朴树面对质疑直接告诉大众:“我缺钱,我需要钱。”大家之后也开始逐渐理解朴树,开始知道精神进步的前提条件是需要钱去保证自己的温饱。朴树确实有所改变,他也许开始变得世俗,变得现实,但是朴树的初心与坚守一直以来从未改变。


    来源:(尚之潮)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07.html

    标题: 『早睡』这档节目打破了朴树早睡神话,他是又缺钱了吗?


    上一篇: 「姜贞羽」姜贞羽因为腰伤暂停录制,这一去重回节目的概率就很低了吧?

    下一篇: 「行拘」脱口秀演员卡姆上月因吸毒被上海警方行拘十日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