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王文天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金边举行



按关键词阅读: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金边举行
中新社金边6月3日电 (采访人员 黄耀辉)当地时间6月3日下午 , 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金边柬卫生部举行 。柬埔寨卫生部大臣曼本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中国驻柬使馆商务参赞邬国权等出席仪式 。
曼本亨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柬埔寨提供的人道主义帮助 , 对中国驻柬使馆和经商处在中柬合作抗议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曼本亨表示 , 中柬钢铁般友谊 , 将随着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升华 , 以推动共建中柬命运共同体 。
王文天说 , 自疫情发生以来 , 中柬两国始终坚定站在一起 , 共克时艰 。中国发生疫情后 , 西哈莫尼国王和莫尼列太后慷慨捐款捐物 , 洪森首相在中国抗疫最艰难时刻“逆行”访华 , 柬各界纷纷伸出友爱的援助之手 , 给予中方最坚定支持 , 中方将永远铭记在心 。
王文天表示 , 柬发生疫情后 , 中方向柬派出周边首个政府抗疫医疗专家组和全球首个军事抗疫医疗专家组 , 与柬方分享抗疫和诊疗经验 。中国中央政府各部门、地方政府、民间组织、中资机构等纷纷向柬提供抗疫物资和捐款 。面对疫情 , 中柬双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柬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 , 为国际社会合作抗疫树立了典范 。
【王文天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金边举行】王文天肯定柬卫生部本着公开透明和负责任的态度 , 密切追踪通报疫情信息 , 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防疫措施 , 为柬疫情防控发挥了关键作用 。(完) 【编辑:董寒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03.html

    标题:王文天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金边举行


    上一篇:患儿“排除万难让爱心先行”——记疫情下的中柬“爱心行”项目

    下一篇:GDP澳大利亚经济出现29年来首次衰退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