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杀死海评面:究竟谁“杀死”了弗洛伊德?



按关键词阅读:

今天是弗洛伊德离开人世的第10天,种族主义的怒火蔓延到全美超过140个城市 。根据最新的一份独立尸检报告显示,弗洛伊德是“由于颈部和背部受压,脑部血液不流通导致窒息性死亡” 。仅仅2天前,当地检察官的诉状称,他生前患有心脏病,体内有潜在的毒素,这些都是可能导致他死亡的原因 。
【杀死海评面:究竟谁“杀死”了弗洛伊德?】从“中毒”、“心脏骤停”,到“窒息”,“弗洛伊德之死”扑朔迷离 。
可怜的弗洛伊德,或许在生命最后一刻,他也不能理解自己为何像牲口一样被压在地上,更无法想象心脏病和药物服用记录为何成了行凶者辩护的工具 。
难道,“颜色”才是弗洛伊德真正的死因?
或许,真相将被尘封在暗夜之中,我们将永远无法接近 。或许,城市的浓烟,人民的愤怒,将被暂时压抑,不得而出 。或许,时间将淡化暴力痕迹,街头也将重回平静,就像曾经一样 。
可是,下一次呢?
谁来撕去“颜色”的标签?谁来铲掉根深蒂固的歧视?谁来解决“天然”的不平等?还是说,白宫从没打算解决这些问题? 【编辑:田博群】


    来源:(海外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798.html

    标题:杀死海评面:究竟谁“杀死”了弗洛伊德?


    上一篇:网评海外网评:美国骚乱却怪别国?拿错剧本了吧

    下一篇:网评海外网评:美国“病”了?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