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各个版本的iPhoneX在屏幕上的区别



按关键词阅读:

屏幕和边框是不会直接镶嵌,屏幕边缘还是有塑胶缓冲,否则一磕就碎了,可能你国行那台装配好,没看出缓冲层,美国那台装配差点,塑料层暴露了

■网友
美国的机器换出来为官方翻新机,楼主所说的情况应该为翻新机组装的问题。

■网友
【各个版本的iPhoneX在屏幕上的区别】 国行: 对不起,我天天被国产机吊打,我给果X屏幕界丢脸了。
韩版: 隔壁三星老说我是他厂里出来的我就是他小弟,我委屈啊。
美版: 我美国本地人,谁敢欺负我?来美国,我罩你们。
日版: 反正我便宜,进入中国市场全新才卖4000多,中国人都喜欢我,还要送一个叫做 卡贴 的礼物。

■网友
实际上不同国家的版本外观上是不会有区别的 可能有的个别机器上出现了做工问题吧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781.html

    标题:各个版本的iPhoneX在屏幕上的区别


    上一篇:环保部:去年PM2.5和PM10实现“双降”。锤子净化器还卖不卖的出去了

    下一篇:AirPods和Windows电脑可以连接并且正常使用吗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