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图片
【一拳超人|大名鼎鼎的十部恐怖动漫,看过3部以上的我是服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1、《魔法少女小圆》
看了前面八集差点弃坑 , 后面几集才迅速展开剧情 。 就地升维 , 成为规律 , 很带感 。 至少所有人物的轨迹发展都有逻辑性 , 画面极具艺术性 , 有一定的哲学思考 , 是一部非常成熟的作品 。 但感觉对作品的哲学性吹得太过了 , 由典型表现叙述原理 , 自然会触及本质 , 但作品并没有主观主动地表达这种本质 。
2、《地狱少女》
从黑到灰到白 , 罪大恶极或小肚鸡肠 , 怨恨都招来地狱少女 , 复仇与法律 , 让其受审判还是立马下地狱 。双胞胎姐姐的斯德哥尔摩 , 丈母娘与丈夫的人偶 。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趋同 。和昨天看的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有些相似 , 怨恨不止 , 但爱最大 。
3、《甲贺忍法帖》
看了个一个半小时的视频 , 算是梗概吧 。 作为漫画质量可以了 。 内核还是武侠小说 。 很多桥段都熟 , 可能影响真的很大吧 。 将原可能沦为平庸的忍者大战 , 通过前期的信息不对称快速死掉一批忍者 , 把笔墨留给后期刻画人物的方式 , 化腐朽为神奇 。 但是大boss天膳见到阳炎之后就降智了 。
4、《寒蝉鸣泣之时》
午夜凶铃、咒怨这样的恐怖片都没吓到我 , 而寒蝉这样一部现在看来画风清奇、角色都是萌萌哒、还有大量作画崩坏的老番成功地让我大晚上睡不着觉 , 听着外面的蝉声心里总会莫名地发毛 。 节奏非常好 , 开头恐怖 , 结尾温情 , 直到最后巨大的谜底露出冰山一角 , 观感真的特别爽 。
5、《死囚乐园》
血腥和暴力在整部剧中是很多的 , 不喜欢的亲不要轻易尝试 。 死囚乐园或许只是个幻想 , 而成王败寇的逻辑在此剧中被放大数倍 。 但是 , 过去的痛楚不是今天憎恨的理由 。 设定很好 , 可惜没有深化狱里的内容 , 过于平淡了 。
6、《未来日记》
童年阴影 , 毁三观鸿篇巨制 , 虽然感觉一些可有可无的擦边有点反感 , 但是给当时年幼的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女主除了作为男主龙傲天之路的配饰 , 还可以 。 有点像《少女不十分》的故事 , 不过没有拯救 , 只有无限的绝望 。
7、《暗芝居》
所有的恐怖片都是这样 , 不让他看非要看 , 不让他做非要做 , 让他别出来他非要出来 。第一部真的是巅峰了 。 总给我种画人画景都比较敷衍 , 一到恐怖地方的时候头发丝都画得清清楚楚的感觉 。 梗是挺老的 , 配合这个画风够吓人 。
8、《奇幻贵公子》
除灵+推理的感觉 , 还可以吧 , 单元故事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既视感 , 大部分案件里 , 为啥感觉大家都挺弱的 , 结尾两个事件比较厉害些 。 女主挺可爱的 , 就是和男主的CP线比较弱 , 但放在这种类型的片子里也适合 , 就组团打怪吧!
9、《替身》
恐怖气氛塑造的很足 , 尤其是 BGM 加分 , 但是个人感觉最后的转折有点突兀 , 前面铺垫不是很足 , 称得上该类优秀的作品 。 这部番我感觉剧情节奏很稳 , 不明所以还有氛围也很合适 , 确实会让人感觉到阴森森的 。
10、《尸鬼》
《尸鬼》可以很简单 , 只当作人与非人之间生存竞争的作品;但《尸鬼》同时也可以成为“政见”、“主义”、“哲学”、“党派”或者支持的派别不同而产生无差别对立的一种暗喻 。 当然是因人而异 , 想怎么看都成 , 千变万化唯一不变是人类残忍的本性 。
大名鼎鼎的十部恐怖动漫 , 看过3部以上的我是服了!
- 埼玉|一拳超人重制:饿狼实力一度和光头持平,因成长太慢败北
- 海贼王|一拳超人:我后悔了!也许饿狼篇在“小木屋”结束,更好些…
- 经典|德凯奥特曼8月份情报!鞭尸艾雷王和地底怪,最后联手斯麦路超人
- 琦玉|一拳超人:琦玉逆转时空,打个喷嚏毁天灭地,村田你是认真的?
- 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暑假动画首选 《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敬平凡人怀英雄心做超人梦
- acgn漫评|一拳重制213:越来越离谱,饿狼传授武艺,光头逆转时间拯救未来
- 哥莫拉|戴卡第3集:强壮戴卡一拳打飞哥莫拉,红色厨师翻身的时候到了!
- acgn漫评|超人强的小弟是谁?
- 埼玉|一拳超人:饿狼掌握时间与空间之力,埼玉之下饿狼已成第二人
- 埼玉|间谍过家家:约尔太太战斗力再次提升比肩一拳超人中的埼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