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快捷的6种截图方法 华为手机如何截屏

华为手机截屏非常好用,用过华为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很多人还不知道华为手机怎么截屏 。简单又实用、今天就给大家分享6种华为手机的截屏方法,而且还不会隐藏!

简单又快捷的6种截图方法 华为手机如何截屏

文章插图
01.下滑截屏
第一反应肯定是下拉状态栏了,我们想要截屏 。其实华为手机有一个快捷键就可以截屏 。
简单又快捷的6种截图方法 华为手机如何截屏

文章插图
就可以快速截屏了、只要同时按下电源键+音量下键 。
02.通知栏截屏
因为通知栏里实在太多了,有些是没有下拉通知栏截屏按钮的 , 除了使用开关界面截屏,我们还可以使用通知栏截屏 。
简单又快捷的6种截图方法 华为手机如何截屏

文章插图
找到智慧助手,找到截屏功能,选择截屏即可、然后点击快捷启动及手势、我们只要点击设置 。
03.小艺截屏
我们可以用手机的语音助手来帮忙截屏,在手机桌面上,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艺图标 。
然后点击智慧语音、找到智慧助手,选择截屏 , 打开手机的设置、支持一下截屏的功能 。
04.小艺截屏
我们可以双击小艺,平时我们在锁屏的时候,让它帮我们快速截屏,一想到要截屏 , 是不是感觉有点卡 。
然后对着手机说,只要点击小艺“截屏”点击保存就可以了,手机就会自动帮我们截屏, , 并且进入到截屏页面 。
05.按键截屏
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我们还可以通过按键截屏,除了使用开关界面截屏,不同的手机组合不同的截屏方式 。
06.电源键+音量下键截屏
【简单又快捷的6种截图方法 华为手机如何截屏】华为手机除了电源键截屏,是比较通用的、这里的截屏方法,这个截屏方法跟你手机的音量下键+电源键是搭配使用的、还支持音量下键+电源键截屏 。
直到截屏成功,先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下键 , 然后松开按键,就完成截屏了,然后同时按住这3个按键 。
简单又实用、而且还不会隐藏、以上就是我们华为手机的6种截屏方法,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