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40plus手机的优缺点 华为荣耀40plus怎么样

【荣耀40plus手机的优缺点 华为荣耀40plus怎么样】又到了荣耀50系列新机发布的时刻,新年伊始 。本次荣耀CEO赵明便发布了荣耀50系列的最后一款手机、这次新机的发布 。对于此前的荣耀50系列新品、距离此前的荣耀50系列新机发布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也是进行了一些深度的测试 。

荣耀40plus手机的优缺点 华为荣耀40plus怎么样

文章插图
而是砍了一些配置、荣耀50系列并没有带来什么惊喜,相比于去年发布的荣耀50系列新机 。荣耀50系列又推出了一款亮点更多的手机,其实作为荣耀60系列新机 。
那么荣耀50系列的配置究竟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 。
荣耀40plus手机的优缺点 华为荣耀40plus怎么样

文章插图
荣耀50系列的外观设计整体还是很不错的、首先来看外观 。120Hz的刷新率也是感知还是很明显的、72英寸的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正面采用了一块6 。所以长时间观看屏幕也不会产生疲劳感,荣耀50系列的屏幕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而且作为Pro版 。
同时,它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 。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再配合着全局亮度的800尼特全局自动亮度调节 。这块屏幕都是比较出色的 , 不管是日常观看还是打游戏、再配合着120Hz的高刷新率 。
可能会感到有点陌生,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对于初次接触这种设计的用户来说,而且模组还采用了八角形的设计风格,荣耀50系列的背面也确实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不过整体还是很好看的 。
荣耀40plus手机的优缺点 华为荣耀40plus怎么样

文章插图
荣耀50系列还带来了比较亮眼的配色——燃橙色、除了以上三种配色以外 。对手机的性能以及自拍的效果都有一定要求,如果你对这款手机颜值的要求不高 , 那么就可以直接入手这款配色 。
这次的荣耀50系列,不得不说,是真的很有诚意 。这次的荣耀50系列没有带来什么惊喜 , 但是核心配置依旧在标准版上,虽然作为新机 。荣耀50系列的屏幕也同样进行了升级,这次更是带来了一块不小的屏幕,除了处理器以外 。
像素密度达到了526PPI,此次的荣耀50系列所采用的屏幕为一块6,57英寸的OLED曲面屏、首先就是屏幕了 。屏幕确实还是非常不错的 , 与上代的旗舰机对比 。这块屏幕支持4096级调光、在强光环境下也能够有效保护我们的眼睛,而且除了高刷新率以外 。
荣耀50系列全系都采用了4000mAh的电池,对于用户来说也是相当友好的 , 并且支持66W超级快充,再就是在续航方面 。
一下 , 我们也确实看到了荣耀50系列所发布的一些硬件以及一些亮点、在荣耀50系列的发布会上 。还是会有一些顾虑的、不过对于没有接触过手机的朋友而言 。我也是进行了体验之后进行了预测,至于价格、你们觉得这次荣耀50系列的性价比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