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景点有哪些 大丰区景点

大丰区景点有哪些 大丰区景点


大丰区景点有大丰中华麋鹿园景区、中华水浒园、梅花湾景区、荷兰花海、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等 。
1、大丰中华麋鹿园景区:坐落于中国四大湿地之一的南黄海湿地上 , 总面积78000公顷 , 其中核心区2668公顷 , 是世界上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 。其地貌由林地、芦荡、草滩、沼泽地、盐裸地组成,属于典型的黄海滩涂型湿地 。

2、中华水浒园: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花家垛岛上建成施耐庵纪念馆,2016年4月8日以施耐庵纪念馆为核心,占地215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3、梅花湾景区:位于盐城市大丰区主城区西北侧约3公里处,紧邻盐洛高速大丰北出口,占地3000余亩,景区内种植2万余株梅花,约200多个品种 。梅花湾主要以梅花、仿古建筑、水系和夜景为四大特色 。

4、荷兰花海:位于江苏省大丰区北部的新丰镇,系盐城市统筹城乡发展的试点,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江苏省智慧旅游和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江苏省引智示范基地、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项目和旅游+互联网示范单位 。
【大丰区景点有哪些 大丰区景点】5、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上海农场境内,该馆基于知青文化底蕴 , 植根于大丰红色与滩涂文化的沃土之上,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八万多上海知识青年奋战荒原的历程为主题而创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