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景点 乌兰浩特市旅游景点

乌兰浩特市景点 乌兰浩特市旅游景点


兴安盟成吉思汗庙、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兴安盟博物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楼旧址、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等 。
【乌兰浩特市景点 乌兰浩特市旅游景点】1、兴安盟成吉思汗庙:位于乌兰浩特市城区北部海拔高度350.4的罕山山顶,为罕山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
2、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以成吉思汗传说、蒙古战马形象与蒙元文化创意体验为主,分为天骏花田区、运动康养区、自然休闲区、文化创意区四大功能板块 。

3、兴安盟博物馆:是展示兴安历史文化和中国古代文明的艺术殿堂,是兴安盟第一个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博物馆 。
4、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楼旧址:始建于1934年 。该建筑系砖瓦结构,二层起脊楼房,座北朝南,占地面积2356平方米 。
5、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是为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而兴建的,是新中国成立后少数民族地区兴建的第一座全程反映民族区域自治的纪念性展馆 , 也是内蒙古第一座民族解放纪念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