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体育单招需要文化课成绩吗高中 阜阳体育单招需要文化课成绩吗

阜阳体育单招需要文化课成绩吗高中 阜阳体育单招需要文化课成绩吗

问:体育单招需要文化课成绩吗?
需要文化课成绩,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 , 每科满分为150分,四科满分为600分,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 。
成绩折算:
考生的文化成绩(折合百分制后)和体育专项成绩3:7的比例进行综合评价,计算考生录取综合分 。

具体公式:综合分=(文化成绩/6)×30%+体育专项成绩×70%

2024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时间:

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
在不低于180分的基础上 , 由各招生院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综合确定本校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 。
对具备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的考生:招生院校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30分录?。?
对具备运动健将技术等级称号的考生:招生院校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50分录取 。
【阜阳体育单招需要文化课成绩吗高中 阜阳体育单招需要文化课成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