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Windows10或11中的Spotify错误auth73

无论您是在电脑还是智能手机上,Spotify无疑都是在线听音乐、流媒体的最佳平台之一 。但是,一些用户在尝试启动此应用程序并播放歌曲时遇到错误 。这是Spotify Errorauth 73 , 主要是由于第三方代理、防火墙阻止和其他原因而出现 。
由于区域不正确、互联网不稳定和第三方代理,您也可能会遇到此Spotify错误 。无论您拥有高级帐户还是基本帐户,这两种情况都会出现此问题 。
Spotify 验证错误 73以下是如何修复 Windows 10 或 11 中的 Spotify 错误 auth 73 –
方式 1:修改 Spotify 中的代理设置代理服务器中的不正确设置可能是此 Spotify 错误的根本原因,因为应用程序选择了它 。该应用程序包含自己的设置,您可以在其中选择“无代理”、“HTTP”、“SOCKS4”或“SOCKS5” 。为了摆脱这个问题,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修改代理服务器配置 –

  1. 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
  2. 使用您的帐户登录 。
  3. 单击右侧窗格中的“设置”。
  4. 转到中间窗格并向下滚动到代理设置 。
  5. 单击下拉菜单并选择 –无代理 。
    如何修复Windows10或11中的Spotify错误auth73

    文章插图
  6. 保存更改并关闭应用程序并再次启动 。
方式 2:禁用第 3 方代理由于代理设置是影响winstrol生成错误代码的主要因素,禁用第三方代理将解决此问题 。如果您使用外部应用程序来管理代理,则应用程序中的修改将不会生效 。因此 , 请使用以下指南禁用此功能 –
  1. 按Win + I键 。
  2. 选择 –网络和互联网 。
  3. 单击 –代理 。
  4. 关闭 –使用代理服务器 。
    如何修复Windows10或11中的Spotify错误auth73

    文章插图
  5. 单击“保存” 。
  6. 关闭 Spotify 应用程序并打开它并尝试播放音乐 。
方式三:改变国家如果您在 Spotify 个人资料的“设置”中设置了不正确的国家/地区,则可能会出现错误代码 73,该错误代码不允许播放歌曲或音乐 。因此,请使用以下步骤更改设置 –
  1. 启动应用程序并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
  2. 单击个人资料图片 。
  3. 选择 –帐户 。这将打开一个新窗口或页面 。
  4. 现在,选择“配置文件”选项下的“编辑配置文件”。
  5. 然后单击“国家或地区”下方的下拉图标 。
  6. 选择正确的国家 。
  7. 单击 –保存个人资料 。
  8. 重新打开应用程序 。
方式 4:允许来自 Windows 防火墙的 Spotify防火墙设置允许或阻止应用程序以保护 Windows 免受来自外部的可疑程序的侵害 。很多时候,该设置会错误地将应用程序判断为有害并限制其运行,在这种情况下,Spotify 也可能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从 Windows 防火墙允许该应用程序 –
  1. 单击 –搜索 。
  2. 类型 –防火墙 。
  3. 选择 – 允许应用程序通过 Windows 防火墙 。
  4. 从结果中,选择 –允许应用程序或功能通过 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 。
  5. 在下一个窗口中单击“更改设置” 。
  6. 找到 – Spotify 音乐 。
  7. 检查私人和公共选项 。
  8. 单击“确定” 。
  9. 重新启动电脑并查看 Spotify 错误是否已修复 。
方法6:卸载第三方VPN应用程序如果禁用网络不能解决问题并且错误仍然存??在,则卸载 VPN 应用程序 –
  1. 现在在“设置”上 , 选择“应用程序” 。
  2. 在下一页上,找到 VPN 应用程序并单击它 。
  3. 单击“卸载” 。
方式七:修改Hosts文件有时 , Spotify 可能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 Windows 10 或其他版本中的主机文件阻止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骤修改该文件 –
  1. 转到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
  2. 右键单击 –主机 。
  3. 选择 –打开方式 。
  4. 选择 –记事本 。
  5. 文件出现后,找到 – 0.0.0.0 weblb-wg.gslb.spotify.com0.0.0.0 。
  6. 删除该地址 。
  7. 保存文件并关闭它 。
  8. 启动 Spotify 应用程序并尝试播放音乐 。
方法 8:改变网络有时不稳定或故障的无线网络可能会导致 Spotify 错误 73 。因此,请仔细检查互联网是否间歇性或存在其他问题 。您可以连接到另一个网络(例如移动热点或以太网)并检查 Spotify 是否正常播放音乐 。如果问题得到解决,请继续该连接,否则请联系您的 ISP 并告诉他有关故障的信息 。
方法 9:卸载 Spotify 然后安装【如何修复Windows10或11中的Spotify错误auth73】您只需在 Windows 10 或 11 计算机上卸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即可解决 Spotify 问题 。如果 Spotify 应用程序存在错误或未正确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此方法将修复 Spotif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