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低保人员居民医保缴费多少钱 承德低保人员居民医保缴费多少


低保对象、返贫致贫人口、农村易返贫致贫人口个人缴费38元
相关阅读:
【承德低保人员居民医保缴费多少钱 承德低保人员居民医保缴费多少】普通居民个人缴费每人每年380元,其他脱贫人口个人缴费114元;二级以上重度残疾人员个人缴费152元 。
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主要为自主申报方式和委托代征方式 。
自主缴费方式:
1、“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 。(推荐使用,便捷高效准确 。有两个参保登记的缴费人注意选择本人需要的缴费地)

2、云闪付APP 。在首页选择城市服务(承德市)中“社保缴纳”,选择险种进入根据提示缴费 。(推荐使用,便捷高效准确)
3、微信城市服务 。微信“我-服务-城市服务”模块,“办事大厅”-“社保缴费”-“河北税务”,依据页面提示缴费 。

4、微信生活缴费 。微信“我-服务-生活缴费”模块,“社保医保”页面根据提示缴费 。
5、支付宝市民中心 。支付宝“市民中心-河北社保缴费-个人缴费”模块,根据提示缴费 。
委托代征方式:承德地区代征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承德银行、邮储银行、农村信用社、张家口银行、河北银行、交通银行 。到银行缴费由代征银行打印缴费凭单,凭单信息包括:缴费人姓名、险种、缴费年度、金额等 。
各乡镇、街道、村组代征机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