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免费的交友软件 免费的社交软件

有哪些免费的交友软件 免费的社交软件


一个人久了,难免会有一些奇思异想 。时间久了可能会搁置一些无聊的矛盾和问题,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种草一批拯救你眼界和心界的交友软件吧 。
觅咻
觅咻是一个私密小众路线的app 。主打的是高效直接的交友,线下交流 。直接就能看到联系方式,让交友不在是通过软件的缓慢沟通来达到冲击效果,而是在面对面的交往过程中从虚拟走向现实,让交友来的更有真实性 。

探探
【有哪些免费的交友软件 免费的社交软件】探探是一个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App 。根据用户的个人资料、位置、兴趣爱好等信息,来寻找与你匹配的人 , 帮助你结识互有好感的新朋友 。再配上“右滑喜欢”、“左滑拒绝”这种简单粗暴的操作模式,拥有了很多大一批年轻人的青睐 。
桃汁
桃汁是一款95后00后小姑娘们最喜欢的交友软件,主要内容就是聊天交友,可以找到根据颜值交好友,也可以根据位置选择同城的好友来聊天 。兴趣,爱好 , 等等,都是它交友的一大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