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身上烟味 如何去除身上烟味最有效

如何去除身上烟味 如何去除身上烟味最有效


经常抽烟的人都知道,你一抽烟,身上就会有很浓重的烟味,而且这个烟味非常的难以去掉,当你浑身烟味的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时候,会惹得别人十分的厌恶 , 因为烟味十分的难闻而且对身体健康有危害 。今天我就来说说如何去掉身上的烟味 。
站到一个通风的地方 , 让风来吹淡你身上的烟味,只要站在风中30分钟左右吧,你身上的烟味就会很淡 , 不仔细闻是闻不出来的 。

【如何去除身上烟味 如何去除身上烟味最有效】把衣服脱下来,然后在空中用力的甩动,甩个三四十下左右吧,烟味就会淡下来,然后别穿上去,找一个地方展开放置 。
向前去跑步,用空气的流动带走风的味道,用身体的味道来遮盖你身上的烟味,效果很好 。
用吹风机,用吹风机对着衣服狂吹,记住要展开衣服,然后尽量让衣服的每个角落都吹到 。
弄一个橘子,吃掉里面的果肉,然后用双手把橘子放在手上进行揉搓 , 在衣服每个地方放一会 , 遮盖你的烟味 。
去超市去买一个竹炭包,很多超市都有卖,价格也不贵,利用竹炭的吸附效果 , 把身上的烟味去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