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么录电视剧教程 快手怎么录电视剧教程不弄出杂音

快手怎么录电视剧教程 快手怎么录电视剧教程不弄出杂音


快手目前是一款十分火热的短视频软件,使用快手的人群范围十分广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仅可以打开快手来刷视频,还可以通过快手进行一些商品的购买和使用,可以说是十分有用的软件 。那么我们如何使用快手录电视剧呢?
第一步 ,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自己手机上安装的最新版快手,打开之后再点击左上角三条杠图案 。

接下来,我们可以看到左侧弹出来一个新的页面,这时候我们点击左上角自己的个人头像来进入主页 。
然后,当我们进入到自己的个人主页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右下方有“发作品”的文字,我们点击一下即可 。
最后一步 , 当我们进入到拍摄界面之后,如果想要录制电视剧,我们只需要将镜头对准正在播放的电视剧,然后按中间的按钮就好了 。
总结【快手怎么录电视剧教程 快手怎么录电视剧教程不弄出杂音】首先,打开快手,再点击左上角-接着,点击个人头像-然后点击“发作品”-最后按录制按钮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