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破门+直红 火热!卢卡库建功比肩国米前辈 进球+助攻压c罗

意甲-卢卡库破门+直红 火热!卢卡库建功比肩国米前辈 进球+助攻压c罗

意甲第15轮,罗马主场对阵佛罗伦萨 。上半场 , 迪巴拉助攻卢卡库俯身冲顶破门,迪巴拉送外脚背助攻后伤退 。易边再战 , 夸塔扳平比分,扎莱夫斯基两黄被罚下场,阿兹蒙也是伤退,终场前卢卡库也是染红离场 。最终罗马1-1佛罗伦萨 。

积分榜方面,罗马25分升至第四,佛罗伦萨24分第七 。
第5分钟,罗马前场进攻,克里斯坦特送出直塞,迪巴拉精妙外脚背横传门前,中路跟进的卢卡库俯身冲顶破门,罗马1-0领先 。
第64分钟,扎莱夫斯基背后放铲犯规吃到个人本场第二黄被罚下 。第66分钟,夸梅左路送出精准传中 , 夸塔抢点后仰头球破门,佛罗伦萨1-1扳平 。
【意甲-卢卡库破门+直红 火热!卢卡库建功比肩国米前辈 进球+助攻压c罗】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1佛罗伦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