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卫生医学考试中心 2024许昌卫生资格考试费用是多少


2024许昌卫生资格考试费用一览:
考试费用:
根据《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调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豫卫人〔2017〕40号),每人每科收70元 。2024年实行网上缴费 , 各考点的考试费用待考试缴费结束后根据文件规定下拨至各考点 。
【相关阅读】

考试专用物品的回收与销毁:
(一)纸笔考试:
1.考试结束后 , 考点须认真清点核对答题卡、试卷与备用试卷,并确认数量无误 。答题卡和《试卷答题卡回收确认单》应放置于防潮袋中 , 并封装至答题卡回收袋,答题卡回收袋按照考场、试室顺序分科目捆绑后装箱(请使用试卷专用箱 , 各科目不得混装) 。试卷、备用试卷须与回收的答题卡一起于考后48小时内运抵考区 。

2.省卫生健康人才中心工作人员须在回收箱侧面粘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答题卡回收单》,装箱完成后填写《答题卡回收信息汇总表》 , 并发送至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
3.考试结束后,省卫生健康人才中心工作人员须在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在规定时间内将试卷、人机对话考试各场次密码封全部销毁,并填写《考试物品销毁记录单》,传真至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备案 。

(二)人机对话考试:
1.每批次考试结束后48小时内,考点将考生的答题信息备份光盘、试卷信息光盘和备用光盘、USBKEY(机考全部结束后回收)及装订成册的《试室情况记录单》等机考专用物品按照考场顺序封装(物品清单和封装要求在考务管理系统中下载),派专人专车送至省卫生健康人才中心 。
2.省卫生健康人才中心在回收各考点机考专用物品时,须认真清点核对各类物品,填写《机考物品回收清点(考区)》,将清单所列物品通过机要邮寄或专人运送的方式交至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
3.每批次考试结束24小时内,在得到省卫生健康人才中心确认上传数据完整无误的通知后 , 各考点须监督各机考机构于24小时内删除机考数据和卸载机考系统 。
【许昌市卫生医学考试中心 2024许昌卫生资格考试费用是多少】》》》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