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叶轻眉喜欢庆帝吗 庆余年叶轻眉为什么喜欢庆帝

庆余年叶轻眉喜欢庆帝吗 庆余年叶轻眉为什么喜欢庆帝


【庆余年叶轻眉喜欢庆帝吗 庆余年叶轻眉为什么喜欢庆帝】《庆余年》叶轻眉会喜欢庆帝一个原因是庆帝锲而不舍的追求,另一个原因则是庆帝是皇子,虽然不太受宠 , 但好歹是皇家人,在古代生活的日子,让叶轻眉明白,想要实现人人平等的愿望,需要一位权利很高的人的支持,因此叶轻眉选择了庆帝 。叶轻眉庆帝之间虽然没有深入骨髓的爱恋 , 但至少前期的恋爱还是很美好的 。

叶轻眉作为一名现代人,魂穿到古代,手上还有先进的武器和机器人,她的志向就是希望能够推动人类文明的发展,更希望人人平等,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所以叶轻眉经商,成为了首富,只可惜后来叶轻眉才发现仅有财富没有权利是不行的 , 所以在众多追求者中,叶轻眉选择了庆帝 。
叶轻眉是途径澹州的时候遇到了庆帝、陈萍萍、范建等人,这几位都倾心叶轻眉,但叶轻眉最后喜欢的是庆帝,一方面是庆帝确实有文采、追求叶轻眉也很给力,另一方面庆帝是皇家人,如果和他生下孩子,那就是皇子了 , 对于实现自己的愿望就简单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