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娶从良女不娶翻墙妻是什么意思 宁娶从良女 不娶过墙妻是什么意思

宁娶从良女不娶翻墙妻是什么意思 宁娶从良女 不娶过墙妻是什么意思


【宁娶从良女不娶翻墙妻是什么意思 宁娶从良女 不娶过墙妻是什么意思】宁娶从良女不娶翻墙妻告诉我们娶媳妇的道理,简单来说就是宁愿娶遭受过伤心事的青楼女子也不要娶出过轨的女人 。要对婚姻的择偶有自己的标准 。
从良女在我看来就是那些因为家庭原因或者是被迫不得已从事这种职业的人,就算有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沦落风尘 。但从良女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坏,评判的标准不要因为世俗对一些人一些事有自己的偏见 。

过墙妻从意思就可以知道是翻过院墙到别人家,是指出轨的人 。而出轨的人往往没有特别的原因去逼她,往往是因为她自己而造成的这样的后果 。这种人是不值得原谅的也是世俗鄙视的 。我们常说有一就有二 。往往她们做出出轨这种事情就会有第二次的发生 。要坚决抵制这样类似事情的发生,深刻理解过墙妻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