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排骨怎么做 怎么做风味排骨

原味排骨怎么做 怎么做风味排骨

【原味排骨怎么做 怎么做风味排骨】
风味排骨的主料就是由排骨制成的 , 过程简单易学,并且外酥里内,人人吃了赞不绝口,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做一道风味排骨,比起买来的亲手制作的会更有意义 。
排骨剁成小块,放到盆中倒入清水加入一小勺盐,清洗干净以后准备腌制 。
大葱一段切成马蹄,生姜切成菱形片 , 淋入料酒加入蚝油食盐,胡椒粉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

生姜切成碎末 , 青椒切成粒,红椒也切成粒 , 葱切成碎末备用 。
香菜切碎,小葱切成段放到一个盆中,炸好的花生米压成末放到另一个盆中再加入一把把芝麻 , 备用 。
热油锅,油温至五成热,放入腌好的排骨,炸至表面金黄 , 捞出 。
锅内留底油,放入干辣椒,爆香
再倒入切好的青花椒粒和花生芝麻,翻炒均匀再倒入炸好的排骨翻炒 。
加入食盐,白糖,撒上孜然粉 , 辣椒粉加入一勺红油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