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英雄克制王昭君 什么英雄克制王昭君单挑

什么英雄克制王昭君 什么英雄克制王昭君单挑


克制王昭君的英雄有:第一,韩信;第二 , 赵云;第三,亚瑟 。都能够针对王昭君腿短的特点进行克制 。
什么英雄克制王昭君
【什么英雄克制王昭君 什么英雄克制王昭君单挑】第一,韩信
这个英雄能够实力克制王昭君,可能其他的英雄都比不上韩信对王昭君有多大的威胁,大家都知道韩信的一技能第一段是可以击飞英雄的,王昭君开大一个一技能就能够使她断大,而且就连韩信的普攻都能破解她,韩信在被动之后的第一次普攻也是击飞技能同样让王昭君断大

第二 , 赵云
虽说赵云只有大招能够克制王昭君使其断大,但是赵云唯一的优点就是技能的CD冷却时间极短,在王昭君开大的时候进入非常得不错,就算是大招还没冷却完成切入也不是不行的,二技能的回血在加上一技能的暴力再来个大招分分钟击杀王昭君,但是需要在不受控制的情况下 。
第三,亚瑟
你知道这个英雄的一技能有多么恶心吗使用一技能提升自身移动速度,且开启一技能之后使用普攻可以使被攻击对象眩晕,有时候王昭君在开大亚瑟一个一技能过去瞬间就能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 可以这么说亚瑟的一技能非常得实用而且该英雄就是靠着一技能而强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