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遗憾 英超-后防失误送礼

英超遗憾 英超-后防失误送礼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超第15轮,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对阵西汉姆联 。上半场罗梅罗头槌破门,下半场鲍文扳平比分,沃德普劳斯破门反超,最终热刺1-2遭西汉姆逆转,近5轮1平4负未尝胜绩,只拿到1个积分 。
比赛进行至第11分钟,热刺赢得右路角球,波罗传中 , 罗梅罗头槌吊射后角命中,热刺1-0领先西汉姆 。

进入下半场第54分钟,库杜斯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皮球经热刺两名队员折射,最终落到了鲍文脚下,后者近距离起脚爆杆,帮助西汉姆将比分扳成1-1 。
第76分钟,乌多吉乌龙回传,前插的鲍文虽然没能形成射门,但造成了热刺门将维卡里奥出击下地,二排进攻的沃德普劳斯先是左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回 , 继而自己补射空门,西汉姆2-1实现逆转 。
【英超遗憾 英超-后防失误送礼】最终热刺1-2不敌铁锤帮,近5轮1平4负未尝胜绩,只在曼城身上拿到1个积分 。